霍村少帅明年夏天离任 随即担任红牛主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2日讯 在世界杯的比赛激战正酣期间,各大联赛的引援筹备都在紧张的进行中。稍早前,德甲球队霍芬海姆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纳格尔斯曼将于2018-19赛季结束后离任,而不久后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官方公布,纳格尔斯曼将于2019-20赛季开始接手球队主教练一职,据悉届时双方将签约至2023年。
    
    
    
    纳格尔斯曼将与明年出任莱比锡红牛主帅
    
    纳格尔斯曼是一名实实在在的少帅,出生于1987年的他即将年满31岁。纳格尔斯曼出道于奥格斯堡青训营,场上位置是后卫,2002年到2007年期间他曾效力于慕尼黑1860队,不过作为职业球员的他并没有在顶级联赛踢球的机会,2007年的冬天他就选择了退役。
    
    退役后的纳格尔斯曼选择了以教练员的身份回到赛场,在2008年的上半年他出任了奥格斯堡青年队教练,随后的两年他担任了慕尼黑1860队U17的助理教练,从2010年起,纳格尔斯曼开始先后担任了霍芬海姆U17助理教练以及主帅一职。2013-14赛季后半程,纳格尔斯曼得到了出任霍芬海姆一队助理教练的机会。直到2015-16赛季的半程,常年作为青年队主帅或助教的纳格尔斯曼接手了霍芬海姆一队主教练一职 ,并在当个赛季顺利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这名被称为德国天才教头的主帅,在随后的两个赛季更是带领球队打进了欧战,战绩不俗。
    
    在今年夏天,一直有传言称纳格尔斯曼将离开霍芬海姆,但一直被球队高层辟谣,而这名年轻的教练更是一度和英超豪门阿森纳、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一起。不过这一切传言都在今天结束了,霍芬海姆官方发表声明表示纳格尔斯曼将在2018-19赛季结束后离任,并且发文:“纳格尔斯曼将在2018-2019赛季后离开霍芬海姆,这位30岁的教练在2015年接过了球队主帅一职,目前他使用了合约里的提前解约条款(与球队解约)。”
    
    随后,德甲的另一家俱乐部莱比锡红牛也官方宣布,纳格尔斯曼将在2019-20赛季开始成为球队主帅。纳格尔斯曼在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带领霍芬海姆,在34场比赛中取得了15胜10平9负的成绩,积55分最终排在德甲联赛第3位。而莱比锡红牛在2017-18赛季积53分排在第6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南非世界杯若有VAR 西班牙就被淘汰了
2 伊朗23场不败金身告破 西班牙续新纪录22场当世第一
3 对阵瑞典采用新阵型?德国训练安排3中卫
4 马特乌斯支招勒夫:打瑞典传统中锋更有用
5 塞内加尔2-1波兰 尼昂破门斩非洲队首胜
6 终结逢南美18场不胜!日本终为亚洲足球正名
7 摩洛哥主帅:我们不会用三人防C罗
8 沙特主帅:忘掉0-5 力争击败乌拉圭
9 韩国队冒雨训练 铁卫拉伤至少歇3周
10 突尼斯主力门将告别世界杯 仅出场15分钟
11 伊朗中卫训练受伤缺席4周 含恨告别世界杯
12 日本2-1哥伦比亚 亚洲队世界杯首胜南美队
13 世界杯G组第1轮 比利时3-0横扫巴拿马
14 战瑞典厄齐尔仍将先发 但位置职责将发生改变
15 复盘巴西闷平战:一人被掐全队混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