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创84年东道主最佳开局 主教练:这不是巧合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圣彼得堡6月19日电(记者岳东兴 白旭)两场小组赛打进8球、仅丢1球,俄罗斯队成为自1934年的意大利队之后,历届世界杯头两场比赛进球最多的东道主球队。对于两连胜和基本能够锁定的16强席位,主教练切尔切索夫19日赛后说,这不是巧合,因为全队为之付出了巨大努力。
    
    在以3:1击败埃及、迎来小组赛两连胜后,俄罗斯队在A组高居榜首,一只脚已经迈进16强大门。足坛名宿莱因克尔点评说:“俄罗斯已经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历届东道主球队最佳开局。1934年的意大利队当时头两场比赛也打进8个球,可丢了两个球。”
    
    对于球队的骄人成绩,切尔切索夫说,两连胜并非巧合,因为俄罗斯队是个团结的集体,纪律性和战术素养都非常高,而且备战世界杯做了大量工作。
    
    他说:“在备战中,我们研究了过去阻碍球队取得成功的原因,吸取其中的教训。我们非常开心能够取得两连胜,也把胜利的喜悦献给所有的支持者。”
    
    谈到本场的关键球员——身高1米96的高中锋久巴,主帅切尔切索夫说,这是他和教练组做出的正确决定。
    
    “派他上场,当然是我们充分研究对手后决定的。虽然他们(埃及)两名中后卫身材高大,但我们就是用高中锋去对抗他们,因为我们知道他们后卫的弱点,而结果证明了战术的正确性。”
    
    在晋级16强前景一片光明的情况下,有记者问到,是否考虑第三场小组赛让部分主力球员休息?切尔切索夫予以否认,他表示仍将会选择最合适上场的球员去拼第三个对手乌拉圭队,因为这是世界杯。
    
    “我的球队有很强的纪律性,对此我很满意。世界杯是高强度的比赛,既然参加,我们所有球员都要时刻做好准备。乌拉圭是完全不同的对手,我们将全力备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续约主帅到2020 欧冠淘汰巴萨成最大亮点
2 亲疏有别!切里舍夫祝贺纳乔进球 只字不提C罗同场戴帽
3 不进球的前锋还能打主力?世界杯“盾锋”了解一下
4 秘鲁全国上下安慰失点前锋:振作起来
5 各种打门不进怎么赢 秘鲁队一场浪费多次机会
6 童话王国开门红太幸运 不解决漏勺防线上限难高
7 埃及主帅雪藏萨拉赫险收奇效 最后两战必胜
8 卡瓦尼中柱造良机 4队友全没补射
9 尤文官方宣布21岁前锋回归 转会费750万欧签5年
10 博洛尼亚宣布因扎吉成新主帅 米兰传奇重返意甲执教
11 曝罗马门神已与皇马达成个人协议
12 欧足联宣布处罚国米:FFP监控持续一年
13 罗马主席:阿利森已经接近加盟皇马
14 戈洛文:自豪赢得尤文关注 迪巴拉是顶级巨星
15 阿莱格里:我拒绝了皇马切尔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