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主帅雪藏萨拉赫险收奇效 最后两战必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看到乌拉圭后卫希门尼斯头球冲顶破门之后,萨拉赫一脸郁闷的靠在了替补席上。面对小组最强对手乌拉圭,库珀在心理战发挥到了极致,田忌赛马的战术几乎取得了成功,可惜,阿根廷人的计划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
    
    自从萨拉赫在欧冠决赛肩部受伤之后,他能否在世界杯首战里复出就已经成了全世界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埃及主帅库珀赛前让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我向你保证,除了出现了不可预见的情况,否则他百分百会首发出场。”然而,库珀食言了,当然,这或许本来就是他心理战的一部分。
    
    如果希望与乌拉圭竞争小组头名,那么就必须拿下这场直接交锋,然而,埃及的真正目标是晋级淘汰赛,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之后两场比赛里战胜俄罗斯、沙特。面对乌拉圭,让一个状态没有达到百分百的萨拉赫出场,也并不意味着埃及有取胜的把握,而让萨拉赫继续养伤、恢复状态,从而在之后两战里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库珀的选择可以理解。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库珀的战术都起到了作用。与拥有梅西、C罗的阿根廷、葡萄牙一样,埃及的萨拉赫依赖症也相当严重,对葡萄牙时,萨拉赫出场时,埃及以1球领先,而在萨拉赫离场之后,葡萄牙连入两球完成逆转。世界杯前的三场热身赛,埃及3战不胜,仅仅打入了1球,而且是攻破了科威特的球门。
    
    库珀一直习惯于防守反击战术,而在这样的战术里,萨拉赫的速度、突破和射门都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即使对手加强对他的盯防,也会让其他球员得到更大的空间。面对乌拉圭,埃及的防守反击战术执行的很坚决,8次射门也有3次射正,然而,埃及在反击时显然缺少速度,进攻时也只能依靠左路的瓦尔达和中锋穆赫辛。
    
    如果萨拉赫此役能够出场的话,那么埃及的进攻毫无疑问会更有威胁,然而,库珀的这一选择无疑是相当明智的。赛后接受采访时,埃及主帅的态度也证明他的确是这么想的,“萨拉赫的确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你更需要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也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在未来的比赛里,萨拉赫会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避免在这场比赛里冒险,但我认为他下一场比赛状态会更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瓦尼中柱造良机 4队友全没补射
2 尤文官方宣布21岁前锋回归 转会费750万欧签5年
3 博洛尼亚宣布因扎吉成新主帅 米兰传奇重返意甲执教
4 曝罗马门神已与皇马达成个人协议
5 欧足联宣布处罚国米:FFP监控持续一年
6 罗马主席:阿利森已经接近加盟皇马
7 戈洛文:自豪赢得尤文关注 迪巴拉是顶级巨星
8 阿莱格里:我拒绝了皇马切尔西
9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维尔迪加盟 转会费2500万签约5年
10 伊朗主力前锋受伤 或无缘小组首战
11 本土作战不增压 俄罗斯队老将:专注训练
12 隐藏的到底有多深? 神秘之师墨西哥这次恐好景不长
13 曝中国两俱乐部报价前米兰主帅 年薪达800万欧
14 国米想留二弟? 要考虑先给意甲顶薪900万欧
15 靠进球球员打进世界杯 23人有17人出生于国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