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打门不进怎么赢 秘鲁队一场浪费多次机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的一场较量刚刚结束,丹麦队1-0小胜秘鲁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开门红,而输掉比赛的秘鲁队也充满遗憾,他们在本场比赛虽多次获得绝佳机会,但都未能转换成进球,这种多次“浪费”机会的表现,也最终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比赛第11分钟,秘鲁队攻势正盛,边路快马卡里略边路内切后的爆射很有威胁,不过被舒梅切尔奋力扑出。这是比赛中,秘鲁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而比赛的上半场结束前,秘鲁队奎瓦在丹麦队禁区内被踢倒,裁判通过视频裁判VAR做出了点球的判罚,不过奎瓦的点球直接打飞,失去了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的机会。随后比赛进入中场休息,而打飞点球的奎瓦明显心态失衡,表情十分沮丧。
    
    果不其然,未能在上半场把握住机会的秘鲁队在下半场开始就遭到打击,丹麦队利用快速反击机会先下一城,取得了1-0的领先。落后的秘鲁队略显急躁,开始了对丹麦防线不断地冲击。
    
    第60分钟,秘鲁队快速反击,弗洛雷斯禁区内近距离一脚打门,被小舒梅切尔神奇的跃起扑出界外。
    
    比赛第69分钟,秘鲁队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飞向后点,而后点包抄的秘鲁队球员有两名,他们都慢了一步未能碰到球,而慢镜头显示包抄到位的法尔范距离皮球就差一个脚尖。
    
    比赛第79分钟,秘鲁队在短时间内形成了围攻之势,奎瓦禁区突破传给格雷罗,后者在拿住球之后一记突然的脚后跟射门稍稍偏出。从慢镜头来看,格雷罗的脚后跟打门质量已经非常高,而且角度刁钻,做出扑救动作的舒梅切尔已经望球兴叹,只可惜球擦门而过未能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秘鲁队仍然在为进球做着努力。秘鲁队球员边路形成突破,杀入禁区后倒三角传给了包抄到位的法尔范,后者身边已经没有防守球员进行干扰,他禁区内一脚射门竟然被小舒梅切尔神奇的挡出。
    
    整场比赛最终还是以丹麦1-0的小胜而结束,从赛后的总结来看,秘鲁队本场比赛创造了至少6次以上的绝佳机会,但最终要么因为丹麦门神小舒梅切尔的神奇发挥而被化解,要么是秘鲁队球员自己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秘鲁队空有优势但无奈只能1球憾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童话王国开门红太幸运 不解决漏勺防线上限难高
2 埃及主帅雪藏萨拉赫险收奇效 最后两战必胜
3 卡瓦尼中柱造良机 4队友全没补射
4 尤文官方宣布21岁前锋回归 转会费750万欧签5年
5 博洛尼亚宣布因扎吉成新主帅 米兰传奇重返意甲执教
6 曝罗马门神已与皇马达成个人协议
7 欧足联宣布处罚国米:FFP监控持续一年
8 罗马主席:阿利森已经接近加盟皇马
9 戈洛文:自豪赢得尤文关注 迪巴拉是顶级巨星
10 阿莱格里:我拒绝了皇马切尔西
11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维尔迪加盟 转会费2500万签约5年
12 伊朗主力前锋受伤 或无缘小组首战
13 本土作战不增压 俄罗斯队老将:专注训练
14 隐藏的到底有多深? 神秘之师墨西哥这次恐好景不长
15 曝中国两俱乐部报价前米兰主帅 年薪达8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