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疏有别!切里舍夫祝贺纳乔进球 只字不提C罗同场戴帽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8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周六晚的训练课结束后,俄罗斯国脚切里舍夫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切里舍夫向在西班牙3-3葡萄牙一役中打进一球的纳乔表示祝贺,但只字不提在这场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切里舍夫曾经是皇马球员,纳乔和C罗都是他的前队友。
    
    
    
    切里舍夫
    
    切里舍夫如今是2018年世界杯的头等热门球星,他在揭幕战中替补登场梅开二度。面对记者们的好评,切里舍夫谦虚地说道:“能够帮助我的祖国取得这样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个人是否进球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
    
    一位记者问道,最近两天的比赛你是否也收看了,你的前队友取得了精彩的进球,你有什么想说的。记者的这番话其实是请切里舍夫谈C罗,因为他提问用的“进球”一词是复数,而且从下一条提问也可以证明。但是切里舍夫的回答是称赞纳乔:“是的,我的前队友表现很好,纳乔攻破了葡萄牙队球门。我写了一条短信发给他,祝贺他进球。我11岁时,我们俩就认识了,我很高兴他能在这样重要的世界杯比赛里有进球。他回复了我的短信,他说他也为我感到高兴。”
    
    显然,切里舍夫的回答并非记者想要的内容,于是记者主动把话题往C罗身上带。记者问道,在纳乔进球的这场比赛(西班牙3-3葡萄牙)里,C罗上演帽子戏法,他在本届世界杯的进球数超过了你,你是否感到难过呢。切里舍夫回答得很简短:“并没有什么难过。”至于其他与C罗有关的话题,切里舍夫只字未提。
    
    俄罗斯队的第二场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0日2点开踢,对手是拥有萨拉赫的埃及队。记者说,萨拉赫因伤缺席了第一场小组赛,他很可能在第二场小组赛复出,你怎么看待呢。切里舍夫回答道:“我认为防守萨拉赫将是我们的重点课题,但我们的进攻也很强、速度也很快。所以这场比赛会很困难且充满危险。也许萨拉赫还没有100%的恢复,但即使他还有一些不适,也是极其有威胁的人物。但我认为我们不会只关注萨拉赫,埃及队还有很多其他优秀球员,我们会努力备战。”
    
    最后,另一位记者指出,首战获胜的俄罗斯队,只要再赢一场就极有可能提前出线。萨拉赫对此回应道:“争取出线权是我们最大的愿望,也是我们的使命,但现在就谈这个话题为时尚早。我们不会在比赛还没开始就谈论这种话题。我们现在只专注于备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进球的前锋还能打主力?世界杯“盾锋”了解一下
2 秘鲁全国上下安慰失点前锋:振作起来
3 各种打门不进怎么赢 秘鲁队一场浪费多次机会
4 童话王国开门红太幸运 不解决漏勺防线上限难高
5 埃及主帅雪藏萨拉赫险收奇效 最后两战必胜
6 卡瓦尼中柱造良机 4队友全没补射
7 尤文官方宣布21岁前锋回归 转会费750万欧签5年
8 博洛尼亚宣布因扎吉成新主帅 米兰传奇重返意甲执教
9 曝罗马门神已与皇马达成个人协议
10 欧足联宣布处罚国米:FFP监控持续一年
11 罗马主席:阿利森已经接近加盟皇马
12 戈洛文:自豪赢得尤文关注 迪巴拉是顶级巨星
13 阿莱格里:我拒绝了皇马切尔西
14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维尔迪加盟 转会费2500万签约5年
15 伊朗主力前锋受伤 或无缘小组首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