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王国开门红太幸运 不解决漏勺防线上限难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丹麦以1-0战胜秘鲁队,如愿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里,丹麦队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并不是球队头牌埃里克森,以及攻入制胜球的鲍尔森,反倒是漏洞百出的后防线。接下来,丹麦还将面对着夺冠热门法国,以及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队。倘若丹麦队依然不能在防守环节有所好转,那么前景无疑难以令人乐观。
    
    从世界排名来看,丹麦队排在第12位,秘鲁排在第11位,相互间颇为接近。但如果从身价对比来看,丹麦队则是要远远的凌驾于秘鲁队,双方俨然间不是一个档次上的球队。根据《转会市场》的估价,丹麦队的身价为2.593亿欧元,秘鲁队则仅有3753万欧元,两者相差近7倍。
    
    但绿茵场上,却并非是单纯的谁身价高,谁就更强。丹麦队虽然拥有着埃里克森这样的大牌球星,但纵观全场比赛,他们的发挥却远远比不上秘鲁队。丹麦队的中场防守形同虚设,球队的防守体系被一打即穿,多次让对手获得必进球的良机。
    
    秘鲁队之所以没能拿下这场比赛,便在于他们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着实太过糟糕所导致的。秘鲁队在场上屡屡出现令人啼笑皆非的快乐足球,奎瓦便在主罚点球时一脚踢飞,这亦是令人目瞪口呆!下半时,丹麦门神舒梅切尔,更是屡屡高接抵挡,多次作出关键扑救。秘鲁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太过欠佳,这方导致丹麦队保住1-0的胜局。
    
    相比于秘鲁队,虽然丹麦队的整体发挥,以及创造出的机会,要远远的不如对手。但丹麦队却拥有着对手所缺少的高效和老辣。丹麦队稍纵即逝的反击机会,作为全队头牌球星的埃里克森,便是在吸引两名防守球员注意的情况下,果断输送直塞,从而让鲍尔森获得一锤定音的机会。就如埃里克森这样的顶尖球星,便是秘鲁所缺少,这便是双方的差距所在。
    
    丹麦队能够获得3分,很大程度上,仍然是需要感谢对手在门前的“不杀之恩”!但接下来,丹麦队倘若依然如此低迷的发挥,那么前景将难以乐观。法国队妖星云集,是本届世界杯身价最高的参赛队,澳大利亚也展现出强大的战斗力。接下来的征程,丹麦着实需要小心应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埃及主帅雪藏萨拉赫险收奇效 最后两战必胜
2 卡瓦尼中柱造良机 4队友全没补射
3 尤文官方宣布21岁前锋回归 转会费750万欧签5年
4 博洛尼亚宣布因扎吉成新主帅 米兰传奇重返意甲执教
5 曝罗马门神已与皇马达成个人协议
6 欧足联宣布处罚国米:FFP监控持续一年
7 罗马主席:阿利森已经接近加盟皇马
8 戈洛文:自豪赢得尤文关注 迪巴拉是顶级巨星
9 阿莱格里:我拒绝了皇马切尔西
10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维尔迪加盟 转会费2500万签约5年
11 伊朗主力前锋受伤 或无缘小组首战
12 本土作战不增压 俄罗斯队老将:专注训练
13 隐藏的到底有多深? 神秘之师墨西哥这次恐好景不长
14 曝中国两俱乐部报价前米兰主帅 年薪达800万欧
15 国米想留二弟? 要考虑先给意甲顶薪9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