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战造9球!利物浦遗珠成西班牙版娃娃脸杀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击败突尼斯,唯一进球来自替补登场的阿斯帕斯,西甲本土射手王也成主帅洛佩特吉的超级底牌,国脚生涯5球4助攻,全是替补出战时斩获,神效堪比昔日曼联威震天下的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
    
    前一战对垒瑞士,洛佩特吉让阿斯帕斯出任右边锋,与迭戈-科斯塔搭档,两人并未擦出火花,故而此役改用罗德里戈单箭头突前,打不开局面后下半时再换马竞塞尔塔双枪登场。阿斯帕斯果然还是替补出战管用,接科斯塔回敲冷静推射命中,助西班牙艰难胜出。
    
    首功当然记迭戈-科斯塔名下,如推土机般高速推进,是切尔西旧将招牌杀招,别看其球风粗犷,真带球加速启动,变向突破或急停扣球,真没几个后卫拦得住,阿森纳本赛季欧联杯半决赛被马竞淘汰,科斯塔的数次突袭就让枪手防线一筹莫展,更别说突尼斯防线,连门将带后卫,4人夹击一个也没防住,被一通戏耍后完成助攻。
    
    阿斯帕斯的精准劲射也不可不提,在其打门路线上有两名对手球员连同门将,3人封堵也没挡下,其射门脚法之精良可见一斑。上赛季在乌拉圭国脚马克西-戈麦斯加盟后,他在塞尔塔改打右翼,却依然高产,联赛斩获22球,是西甲本土射手王,仅次于梅西C罗苏亚雷斯,距榜眼C罗不过差4球,取代莫拉塔出征世界杯,是对其近3年出色表现(进球依次为18、26与23球)的合理嘉奖。
    
    阿斯帕斯进攻技术全面,速度技术兼备,抢点射门与盘带突破均属上乘,本赛季皇马巴萨后防均吃过苦头,如今在国家队也成洛佩特吉的重要后手。利物浦收购费基尔受阻,克洛普引援补强遇挫,其实昔日罗杰斯时代低价购入阿斯帕斯却无法人尽其用,同样是红军的损失,以塞尔塔一哥的能力与特点,其实完美契合渣叔快打旋风般的反击套路。
    
    国脚生涯10战5球4助攻,直接制造9球,且所有进球助攻均是替补登场斩获,阿斯帕斯虽长相老气横秋,可功效真是堪比当年曼联的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娃娃脸杀手替补登场为红魔联赛打入17球,迄今仍是英超为同一球会替补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与吉鲁并列。西班牙队史上替补出战进球最多的是莫里恩特斯,8球,之后是马塔托雷斯7球,阿方索6球,阿斯帕斯仅用10战就追至历史第5,世界杯上他会是西班牙的秘密武器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直言欧冠伤退让人绝望 称赞齐祖只字不提拉莫斯
2 英超烧钱季已经开启 世界杯后还有转会好戏
3 里昂官方宣布费基尔将留队 转会红军失败
4 图雷再批瓜帅伪君子:他不是大师
5 利物浦名宿被册封爵位 看台或为他改名
6 曝曼联更倾向买贝尔 穆鸟担心C罗影响卢卡库
7 纳瓦斯恐被清洗!皇马购门神德赫亚阿利森二选一
8 日本0-2瑞士遭遇连败 R罗点球建功
9 利物浦宣布两大将今夏离队 德国中场将和尤文签约
10 零封德国荷兰巴西 英格兰为何反被唱衰
11 世界杯又不是11人踢 红魔三将被嘘正常
12 英格兰拉什福德强于曼联版 让他首发替曼城浪射王
13 巴西中场大将训练被铲伤 世界杯之旅蒙阴影
14 曝利物浦6000万欧签费基尔 周五就敲定
15 兰帕德:诺伊尔承认南非世界杯那个球进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