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又不是11人踢 红魔三将被嘘正常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埃兰路球场,英格兰队2-0击败哥斯达黎加,以10战7胜3平的不错战绩,结束世界杯前所有的热身赛。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被众多记者追问“首战是否会让拉什福德首发出场”,索斯盖特表示,世界杯并非11个人踢的比赛,他欢迎队内竞争。
    
    当被问及,打突尼斯时,英格兰是否会让拉什福德首发出场时,索斯盖特表示:“我们可能会以今晚看到的(球员表现)为基础,来考虑在伏尔加格勒(小组赛首战打俄罗斯)的首发11人。但是我们不能根据第一场比赛选定的11人来从头打到尾!我们需要队内竞争。我非常开心于我们的比赛准备,我感觉我们进入大赛的势头是积极的。”
    
    谈到本战,索斯盖特表示:“我们做了10个轮换,但是维持住了我们目前的势头。球队里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位置,团队都很努力,展示了不错的精神状态。即使是一直没有出场的球员,也非常乐观的带着杰出的职业态度。”
    
    本战是在利兹的埃兰路球场比赛。3万多名球迷在比赛中做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本战有3名曼联球员出场(菲尔琼斯、拉什福德、林加德),每当这三名球员持球,数万人都会发出惊人的嘘声。虽然拉什福德进球后得到了全场球迷的喝彩,针对他的嘘声有所减弱。但菲尔琼斯、林加德的处境却是非常不妙。英格兰人为何嘘自己的国脚?
    
    熟悉英国历史的人都知道,曼彻斯特与利兹之间素来是相互敌视。15世纪有过“玫瑰仇恨”,当年兰开夏郡和约克郡的玫瑰战争打的血腥残暴、死去活来。后来,英国工业革命期间,以毛纺织业为重的利兹,和以棉纺织业为重的曼彻斯特之间,亦是有着商业、政治和暴力的冲突。上世纪70-80年代,曼联的激进球迷和利兹的激进球迷之间,也有过极为超级暴力的冲突事件。这一切因素,都让利兹的民众极度仇视曼联。04年之后,利兹联就再也没和曼联比赛过,但这无碍于利兹联的球迷仇视曼联。此战在利兹联的地盘比赛,出现针对红魔的嘘声也就不奇怪了。
    
    索斯盖特江湖中人,对此自然是见怪不怪:“如果你是曼联球员,来到利兹,那么你必须跑得快点(笑)。严肃的说,我非常开心看到拉什福德表现出色,无论是在他的俱乐部还是在我们这儿。”
    
    拉什福德本人也被问到那些嘘声,他表示:“诚实的讲,我没去在意那些。利兹仇视曼联?现在我们是为英格兰队比赛,我非常确信,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能踢的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格兰拉什福德强于曼联版 让他首发替曼城浪射王
2 巴西中场大将训练被铲伤 世界杯之旅蒙阴影
3 曝利物浦6000万欧签费基尔 周五就敲定
4 兰帕德:诺伊尔承认南非世界杯那个球进了
5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要帮球队赢得一切
6 现在引援都讲玄学?曼联上次这么买人拿了双冠王
7 里瓦尔多赞弗雷德:可在曼联踢好
8 库尔图瓦讥讽卡利乌斯:脑震荡的锅?
9 曼城下最后通牒!5500万欧签拿波里大将
10 曼联强援何方神圣?打不倒的中场小个子
11 两连签!曼联官宣波尔图19岁小妖加盟
12 萨拉赫先勾住我!受伤是另一胳膊 外界太夸大
13 阿森纳官方宣布尤文边卫加盟 自由身签约穿12号球衣
14 西甲劲旅官方宣布阿森纳中场回归 本赛季因伤0出场
15 图雷向瓜帅开炮:他这么对我只因我是非洲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