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烧钱季已经开启 世界杯后还有转会好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这个夏天,正当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4年一届的世界杯上时,英超却悄悄地、一如既往地开启了烧钱模式。根据统计,在短短22天里,英超球队已经花了2.8亿欧元引援,这也让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非常吃惊。
    
    因为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日将会提前到8月9日,为此,英超球队一早就密锣紧鼓开始了引援工作,其中,最贵的5笔引援分别来自利物浦、曼联和莱斯特城,其中红魔和红军各占两笔,利物浦先后以6000万欧和5200万欧签下了法比尼奥和凯塔,虽然后者是去年夏天已经敲定,但真正加盟却是今夏,而曼联则花了6000万欧和2200万欧签下了弗雷德和达洛特,虽然不像利物浦那样已经突破1亿欧元大关,但也相差不远。
    
    除了利物浦曼联,莱斯特城也先后引进两名球员,相比之下,其他英超豪门诸如切尔西、热刺、曼城和阿森纳都相对很安静,后者只是免费签下了利希施泰纳,不过,《马卡报》明确指出,22天2.8亿欧元只是开胃菜,英超球队还会有更大手笔在后头,瓜迪奥拉也早就宣布,曼城今夏将会至少引进两名新援。
    
    在2017/18赛季两个转会窗口,英超球队一共花了20.49亿欧元买人,而且夏季转会窗口占了大头,很显然,在英超球队收入日益水涨船高的同时,2018/19赛季转会费支出肯定也会继续攀升,为此,今夏英超球队转会费总支出肯定会超过10亿欧元。
    
    另外,不少球员在谈到转会时,都宣称先要专注世界杯,然后再考虑未来,而且世界杯上总会有新发现,各队球探都在密切关注那些“隐藏”的天才,一旦他们冒头,英超球队经常能够凭借更雄厚的财力捷足先登。为此,在世界杯结束后,往往才会迎来转会市场的高潮。
    
    另一个关键因素则是,英超不少球队在今夏换了主教练,其中包括了马尔科-席尔瓦、埃梅里和佩莱格里尼,通常新主帅都会按照自己的建队思路引进自己喜欢的球员,有时大规模换血也有可能。此外,波切蒂诺和孔蒂也有可能离队,特别是后者,这也给切尔西大手笔引援埋下了伏笔。
    
    最重要的是,今夏不少顶级球星都与英超球队传出了绯闻,包括皇马两大当家球星C罗和贝尔,一旦他们当中有人真的重返英超,肯定会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头号新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直言欧冠伤退让人绝望 称赞齐祖只字不提拉莫斯
2 里昂官方宣布费基尔将留队 转会红军失败
3 图雷再批瓜帅伪君子:他不是大师
4 利物浦名宿被册封爵位 看台或为他改名
5 曝曼联更倾向买贝尔 穆鸟担心C罗影响卢卡库
6 纳瓦斯恐被清洗!皇马购门神德赫亚阿利森二选一
7 日本0-2瑞士遭遇连败 R罗点球建功
8 利物浦宣布两大将今夏离队 德国中场将和尤文签约
9 零封德国荷兰巴西 英格兰为何反被唱衰
10 世界杯又不是11人踢 红魔三将被嘘正常
11 英格兰拉什福德强于曼联版 让他首发替曼城浪射王
12 巴西中场大将训练被铲伤 世界杯之旅蒙阴影
13 曝利物浦6000万欧签费基尔 周五就敲定
14 兰帕德:诺伊尔承认南非世界杯那个球进了
15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要帮球队赢得一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