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10大决定因素:C罗PK萨拉赫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7-18赛季的欧冠决赛一触即发,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欧洲联赛的收官压轴大戏,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将争夺欧冠冠军的荣誉。赛前,西班牙的《马卡报》盘点了这场欧冠决赛的10大关键因素,这10点可能会决定最终的大耳朵杯归属,毕竟细节在足球比赛里也是极为关键。
    
    
    
    C罗
    
    因素一:C罗
    
    皇马想要问鼎欧冠冠军的话,他们需要仰仗C罗的发挥,毕竟葡萄牙人是皇马的头号射手,他在本赛季的欧冠打入了15球,目前也是射手榜的第一位。虽然C罗没有在欧冠半决赛对阵拜仁的比赛里破门,但是他的存在依然是皇马问鼎关键,皇马想要撕破利物浦的防线,C罗是头号武器。
    
    
    
    萨拉赫
    
    因素二:萨拉赫
    
    皇马拥有C罗,利物浦就拥有萨拉赫,埃及球星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杰出,在各项赛事打入了44球,其中欧冠10球,英超32球。不仅如此,利物浦在进攻端还有马内和菲尔米诺,两人的欧冠进球数是9球和10球,三人合计打入29球,这样的三叉戟也是皇马需要忌惮的,而三人是利物浦能否夺冠的最大保障。
    
    
    
    纳瓦斯
    
    因素三:纳瓦斯的发挥
    
    虽然纳瓦斯帮助皇马赢得了上个赛季的欧冠,但是关于他的质疑声音依然存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里,纳瓦斯是皇马能否夺冠的重要一环,他需要在门线上拿出稳定发挥。
    
    
    
    马塞洛
    
    因素四:马塞洛
    
    赛前,克洛普的一番话引起了西媒的讨论,利物浦主帅承认巴西人进攻出色,但是渣叔也认为马塞洛是皇马防守端的弱项。因此,马塞洛的发挥其实是极为关键的,尤其在防守端,他面对的可是利物浦的疯狂三叉戟的冲击。
    
    因素五:控球率
    
    在欧冠决赛这样的舞台上,控球率是极为关键的,决赛的哪一方掌握控球优势,也就更有可能夺得欧冠冠军。
    
    因素六:比赛节奏的掌控
    
    利物浦和皇马肯定都希望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皇马方面希望掌握控球权,用慢节奏的进攻吞噬对方,这就依靠克罗斯、莫德里奇和伊斯科等人的发挥。利物浦则渴望加快进攻的节奏,利用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等人的冲击力来撕破皇马防守。谁能掌握比赛节奏,或许是赢球关键。
    
    
    
    贝尔
    
    因素七:贝尔
    
    贝尔未必会在这场欧冠决赛首发,但是目前健康的贝尔找到了状态,如果他替补出场的话,很有可能成为齐达内的秘密武器。
    
    因素八:饥饿感
    
    皇马在过去的四年里三次拿到欧冠冠军,过去两个赛季,银河战舰蝉联冠军,按理说,皇马球员可能没有饥饿感,但是欧冠三连冠的伟业近在眼前,皇马将士肯定不希望错过。利物浦方面,他们上一次夺得欧冠是在2005年,13年没有欧冠冠军,红军球员肯定有饥饿感。
    
    
    
    克洛普
    
    因素九:克洛普
    
    克洛普是这场比赛的胜负手之一,如果说有人了解皇马的弱点,这个人可能就是克洛普。上一次在欧冠和皇马交锋,克洛普可是曾经带队4-1击败过穆里尼奥的皇马。
    
    
    
    马日奇
    
    因素十:裁判
    
    执法这场欧冠决赛的主裁判是米洛拉德-马日奇,他来自塞尔维亚。皇马淘汰尤文和拜仁的比赛里都有不少的争议,不知道这一次,裁判因素是否会影响冠军的归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BBC或迎本赛季欧冠首次合体
2 勒夫:梅西C罗之间我会选梅西 他的能力更全面
3 格子必须在世界杯前做决定
4 我不会效力巴萨 因为我没有巴萨DNA
5 卡西:羡慕布冯的告别仪式
6 曝巴萨同意加薪续约布斯克茨
7 哥伦比亚铁塔:做梅西队友真爽
8 伊涅斯塔:最满意神户胜利船
9 巴西教练:阿利森准备好了加盟皇马
10 拉莫斯:皇马更衣室曾经分裂 争取零封利物浦
11 帕科离队身价3000万替补恐重返蝙蝠军
12 克罗斯:欧冠决赛如同进野生动物园
13 球迷票选西甲最佳:梅西当选!巴萨7人进最佳阵容
14 33岁C罗逆生长!6次金靴欧冠之神
15 小白加盟日本联赛 一周前拍板KO中超2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