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无脑失误遭主帅怒骂 他这场要谢76人神兵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东部半决赛,76人以103-92战胜凯尔特人,扳回一城,但总比分还是以1-3落后。西蒙斯出战33分钟,15投6中,砍下了19分13篮板和5助攻。
    
    在这轮系列赛,西蒙斯受到了相当大的质疑。根据数据统计,前三场比赛,西蒙斯场上效率值竟然是惊人的-55,也就是说,他在场,76人总计落后凯尔特人55分,而他坐在场下,76人反而领先对手31分。
    
    尤其是第3场比赛,西蒙斯更是球队输球的直接负责人。在加时赛还剩18秒,76人领先1分,恩比德出手不中,西蒙斯抢到进攻篮板,这个时候,他完全可以稳稳控制住皮球,等待凯尔特人用犯规战术。但离奇的是,西蒙斯抢到篮板后第一时间出手,结果凯尔特人保护住篮板,然后霍福德上篮反超比分,之后又罚球锁定胜局。
    
    这就是西蒙斯为年轻所付出的代价,只是没想到的是,他并没有吃一堑长一智,本场比赛又在关键时刻犯了一个低级失误。
    
    终场前3分33秒,76人领先10分,凯尔特人进攻不中,西蒙斯抢到防守篮板。按理说,这种时候,西蒙斯正确的做法就是慢下来运球掌控节奏,确保进攻成功率的同时消耗时间。但西蒙斯却在抢下篮板后立马选择长传给前场的麦康奈尔,当时后者身边还有凯尔特人球员,最终球出界,西蒙斯领到本场第4次失误。
    
    看到此情此景,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忍不住了,他在场边冲着场内的西蒙斯就是一顿咆哮。布朗一直都非常器重西蒙斯,耐心帮助他成长,但对于西蒙斯一再地犯下这种低级失误,他也是怒不可遏了。
    
    所幸,这场比赛76人领先优势足够大,而且凯尔特人手感欠佳,西蒙斯的失误没有造成致命后果。
    
    或许也是考虑到西蒙斯处理球还不够稳重,76人主帅布朗本场变阵,换上麦康奈尔出任首发控卫,西蒙斯则减少控球,加强攻击。
    
    有了麦康奈尔,西蒙斯控球和组织压力减轻不少,更专注于得分和抢篮板,他15次出手,得到19分和13篮板,三项数据都是这轮系列赛新高。尽管西蒙斯中距离跳投依然不靠谱,但他全场4次完成暴扣,其中多次都是接到麦康奈尔的助攻。
    
    更为重要的是,依靠麦康奈尔的出色表现,76人赢下一场,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所以这一场比赛,西蒙斯真要好好感谢麦康奈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塔图姆梦幻过人似乔丹 连续6场20+刷新纪录
2 詹皇29+11+8德罗赞遭驱逐 骑士横扫猛龙晋级东决
3 -29效率值再次全队最低 德罗赞才是猛龙真毒瘤
4 有排面!NA.LCS夏决将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举办
5 格林为季后赛首吃T喊冤 追梦:嘘我的人都是真爱
6 米切尔轰25+9六犯离场 挑衅卡佩拉?继续交学费
7 库里惨遭遗忘!伊戈达拉:KD像乔丹 我是皮蓬
8 比你年轻更比你强!青年绿衫军力压“过程”76人
9 76人五年功臣今成绊脚石?他们或效仿勇士忍痛割爱
10 五次压哨绝杀天下第一!八个字总结詹皇为何无敌
11 杜兰特38分 勇士3-1鹈鹕
12 浓眉33+18朗多21助攻 鹈鹕大胜勇士扳成1-2
13 库里三分超米勒却遭里程悲 19投6中尴尬变铁王
14 生涯新高21次助攻抵勇士全队 朗多式表演还在继续
15 哈登25+12米切尔梦游 火箭痛宰爵士2-1领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