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局省1000万 C罗拿金球再省1500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了巴萨与安德烈-戈麦斯合同中的附加条款,由于巴萨欧冠止步1/4决赛,省下了1000万欧元巨款。此外,如果戈麦斯不能拿到本年度金球奖,巴萨还能再省下1500万欧元。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客场0-3输给罗马,总比分4-4,巴萨因没有客场进球而遭淘汰。次回合比赛第81分钟,当时巴萨0-2落后,主教练巴尔韦德用戈麦斯换下伊涅斯塔,此举在赛后遭到西班牙媒体质疑,派上的球员为什么不是防守能力更强的保利尼奥。
    
    本赛季安德烈-戈麦斯表现从未让巴萨球迷和媒体满意。今天,《世界体育报》披露了巴萨与戈麦斯合同中的附加条款,用这种方式来调侃了巴萨一番。戈麦斯从瓦伦西亚转会巴萨时,他和巴萨的合同里有一个550万欧元的欧冠附加条款,如果巴萨晋级欧冠1/4决赛,巴萨将支付50万欧元给瓦伦西亚;如果晋级半决赛、决赛和夺冠,巴萨将依次支付100万、100万、300万欧元给瓦伦西亚。
    
    上赛季巴萨止步1/4决赛,本赛季同样1/4决赛被淘汰,这两个赛季巴萨分别只支付了50万、总共100万欧元给瓦伦西亚,省下了两个500万即1000万欧元巨款。《世界体育报》这段内容是不是很调侃巴萨呢,大家别忙着乐,还有更调侃的内容在后面。
    
    合同中还有两个附加条款,如果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将向瓦伦西亚支付100万欧元。上赛季,16/17赛季西甲冠军是皇马,巴萨这一笔100万省下了。本赛季,目前巴萨领先第二名马竞11个积分,夺冠基本不成问题,这一百万看来是躲不掉了。
    
    最后一个附加条款,被巴萨喉舌狠狠讽刺了一番。条款内容是如果戈麦斯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那么巴萨将支付1500万欧元给瓦伦西亚。这个条款解读出来就是:反正梅西没什么希望拿金球奖了,那就是C罗最有希望拿,只要不是戈麦斯拿,巴萨这笔1500万也省下了!
    
    欧冠1/4决赛,巴萨领先3球却以耻辱的方式被罗马逆转淘汰,巴萨喉舌现在对巴萨的态度就是怒其不幸哀其不争恨铁不成钢。对于巴萨而言,现在的头号任务不是憧憬复辟“梦三队”辉煌了,而是怎样重新树立起球队踢比赛的信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布斯克茨或因伤缺战瓦伦西亚 保利尼奥有望迎来机会
2 西媒盛赞皇马晋级功臣 3年狂造8粒点球
3 曝拉莫斯或被禁赛两场 无缘欧冠半决赛
4 巴萨输球被曝内部分裂 皮克等球员质疑主帅战术
5 足坛俱乐部最新排名:巴萨皇马拜仁前三
6 皇马补时拿点绝杀 濒临绝境还看C罗
7 纳瓦斯德比超神后再低迷 恐被德赫亚替代
8 皇马8年连入4强难掩疲软 再这么踢别谈卫冕
9 助拉玛西亚成天才工厂的奠基人 瓜帅领路人
10 巴萨今夏将再前往美国拉练 将过招米兰热刺罗马
11 C罗是完美比赛机器 皇马能再夺欧冠冠军
12 相比欧冠我更希望联赛夺冠 西甲冠军来之不易
13 托雷斯确认赛季结束离开马竞:机会太少
14 梅西是活着的传奇 接班人能有一半水平就足够
15 曝巴萨欲购德甲当红铁卫 愿支付1亿解约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