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确认赛季结束离开马竞:机会太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据《马卡报》消息,托雷斯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马竞,并表示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托雷斯说:“我借此机会要说,这将是我在马竞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但从现实情况来看,也许这是最好的决定。我觉得有必要告诉球迷,我在这里出场时间有限。我从来没有要求什么,感谢球迷一直陪在我身边,但美丽的故事总有开始和结束,希望能够带着奖杯离开。”
    
    “当我十岁的时候,我一直将马竞视为我的家。我很感谢俱乐部,他们和我都知道这样的情况迟早会到来,也许现在是时候让位给其他人了,我也接受。不过我有这样的感觉,我还可以继续踢球。对我来说,第二次说再见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想在这里退役,但事情总不能如你所愿。我觉得在精神上和身体上我还可以继续踢球,我感觉很好,我会在其他地方寻找机会,再踢个2、3年或者5年。”
    
    对于和西蒙尼的关系,托雷斯表示:“我们的关系很正常,我们一直是合作伙伴。现在他是教练,我是球员。在马竞,我们团结在一起,分裂是有害的。我需要和媒体谈谈,这完全是我的决定,和西蒙尼没有任何关系。我认为我还能踢,但本赛季现实情况并不如此,我要寻找到合适我的地方。不过当我还在这里时,我会继续战斗,我从未放弃。我当时选择回归马竞,是希望能够有机会帮助球队。”
    
    谈及西班牙国家队,托雷斯表示:“我在19岁时有幸和伊涅斯塔一起上演首秀,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时刻。我很骄傲能够成为欧洲杯夺冠的成员。”
    
    1995年,当时年仅11岁的托雷斯加入马竞青训营,并在17岁零68天第一次代表马竞登场。2007年,托雷斯加盟利物浦,此后辗转切尔西、米兰,2014年底回归马竞。本赛季,托雷斯为马竞在各项赛事出场34场,打进7球并有2次助攻。为了表达对托雷斯的敬意,马竞将会组织一场纪念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是活着的传奇 接班人能有一半水平就足够
2 曝巴萨欲购德甲当红铁卫 愿支付1亿解约金
3 贝尔不值1亿欧但格子值!梅罗代表足球全部
4 皇马两将或缺阵欧冠对阵尤文 卡塞米罗回撤踢后卫?
5 西甲综述-瓦伦5连胜超皇马 塞维利亚4球惨败
6 西蒙尼在伯纳乌5年不败 却出糗
7 马竞神枪成39年第一人 梅西都没做到
8 马德里德比最大赢家是巴萨
9 德比战裁判多次低级失误 伯纳乌嘘声四起
10 马德里双雄各拜一尊神 西媒:奥布拉克主导德比
11 格列兹曼迎马竞200战 望连续三季攻陷伯纳乌
12 贝尔无意今夏离开皇马 马德里德比或首发
13 埃及梅西PK阿根廷萨拉赫 欧洲金靴究竟花落谁家?
14 西甲-巴萨3-1追平不败纪录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15 梅西40次戴帽 追平小罗尘封11年神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