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欧冠我更希望联赛夺冠 西甲冠军来之不易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次回合比赛赛前发布会,齐达内直言虽然欧冠是皇马这几个赛季发挥出色的舞台,但是他和球员们更想拿到西甲冠军。
    
    皇马主帅齐达内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前夕展望了这场欧冠八强次回合比赛的较量:“首回合的比赛结果不会改变我们的计划,次回合是全新的比赛,我们需要再次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证明球队是支强队,但是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冠军。我们有雄心、求胜欲和决心。虽然我们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但是球队的状态总是有起伏的。我们之前在联赛中遇到了问题,不过现在我们已经找回了状态。有时候球队的状态不尽如人意,现在我们有信心把好状态保持下去。“
    
    现在外界都认为皇马有机会问鼎欧冠,对此齐祖不以为然:“我觉得现在最好不要谈论这些事情。我关心的是球队如何在场上拿出好的表现,而不是这些言论。我们要尊重所有的对手,足球世界里强队都不会轻言放弃,明天的比赛可能发生任何事情,我们必须要踢好这场比赛才能展望别的事情。”
    
    齐祖上任后皇马在欧冠的成绩好于联赛,对此齐达内表示他更希望拿到联赛冠军:“我不知道为什么皇马在欧冠表现比联赛更好,我们原本希望的是赢下所有的冠军。但是有时候,比如说这个赛季,我们的状态不是很好。我们曾经有过非常艰难的时候,特别是在临门一脚上。好在现在我们已经找回了状态。说实话,我更憧憬赢下西甲冠军,因为这是最困难的,我觉得球员们的想法跟我一样。当然,在欧冠里皇马的表现是其他球队赶不上的。”
    
    明天的欧冠比赛或将成为尤文队长布冯的欧冠告别演出,对此齐达内表示:“我们没有想过这是布冯的谢幕演出。我了解布冯,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好人。我们明天的目标是淘汰尤文图斯,之后布冯会做出怎样的决定我并不清楚,但是我可以肯定布冯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
    
    齐达内一如既往地维护了本泽马:“我觉得本泽马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外界对他的评价肯定让他很难受,他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够收获进球。本泽马训练很刻苦,他像他的队友一样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齐达内也称赞了皇马头号球星C罗:“我没有考虑过让C罗休战。我们对于他的发挥很满意。现在人们纪念斯蒂法诺,将来C罗也会被皇马球迷这样纪念。我们要发挥好他的优点,很高兴C罗在我的球队里效力。”
    
    对于皇马伤兵满营的后防线如何安排,齐达内表示:“巴列霍在训练里发挥的不错,他现在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了。我觉得瓦拉内明天不需要做什么特别的,他之前一直发挥很好,最重要的是他保持自己现在的好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今夏将再前往美国拉练 将过招米兰热刺罗马
2 C罗是完美比赛机器 皇马能再夺欧冠冠军
3 托雷斯确认赛季结束离开马竞:机会太少
4 梅西是活着的传奇 接班人能有一半水平就足够
5 曝巴萨欲购德甲当红铁卫 愿支付1亿解约金
6 贝尔不值1亿欧但格子值!梅罗代表足球全部
7 皇马两将或缺阵欧冠对阵尤文 卡塞米罗回撤踢后卫?
8 西甲综述-瓦伦5连胜超皇马 塞维利亚4球惨败
9 西蒙尼在伯纳乌5年不败 却出糗
10 马竞神枪成39年第一人 梅西都没做到
11 马德里德比最大赢家是巴萨
12 德比战裁判多次低级失误 伯纳乌嘘声四起
13 马德里双雄各拜一尊神 西媒:奥布拉克主导德比
14 格列兹曼迎马竞200战 望连续三季攻陷伯纳乌
15 贝尔无意今夏离开皇马 马德里德比或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