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斯德比超神后再低迷 恐被德赫亚替代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皇马在欧冠比赛中1-3负于尤文,但两回合总比分4-3淘汰了对手。上半场依靠曼朱基齐头球梅开二度的尤文图斯,又在下半场收到纳瓦斯的“黄油手”大礼,险些将比赛逼入加时。但布冯在伤停补时阶段吃到红牌,C罗则在第98分钟点球完成绝杀拯救了命悬一线的皇马。
    
    上一轮联赛的马德里德比,纳瓦斯与马竞门神奥布拉克隔空对话,二人合力完成13次扑救,让首都双雄只得以1-1的比分收场。纳瓦斯在那场比赛封出了3次单刀,让迭戈-科斯塔和萨乌尔都无功而返。赛后的他也得到了伯纳乌拥趸的赞歌以及来自《马卡》、《阿斯》两大喉舌的褒美。
    
    然而哥斯达黎加门神的状态始终不够稳定。本场比赛在拉莫斯缺阵的情况下,皇马的后防天团被曼朱基齐、道格拉斯、伊瓜因们搅动了个天翻地覆。卡瓦哈尔的两次失位已经让主队半场落后两球,而纳瓦斯在下半场的低级失误,将齐达内逼入了绝境。
    
    道格拉斯的传中原本毫无威胁,但他莫名其妙的脱手让抢点的马图伊迪轻松收下大礼。3-0,尤文图斯渐渐靠岸,而伯纳乌则几乎窒息。“黄油手”送礼的纳瓦斯也表情黯然,原本就偏黑的肤色配上欲哭无泪的表情更显阴郁。《马卡报》登时打出大标题:“纳瓦斯的失误让皇马濒临被淘汰。”
    
    此役,尤文图斯全队只有6脚射正,但纳瓦斯只化解了一半。与之鲜明对比的是站在尤文门前的传奇布冯,在红牌离场前,皇马全队五次射正门框范围,全部被他扑出。whoscored赛后只给哥斯达黎加门将打出5.6分的全场最低得分。
    
    这已经不是纳瓦斯第一次出现低级失误了,上赛季的他就曾因为状态的起伏而被齐达内摆入轮换。本赛季的前半段,他又在皇马的低迷期跟随球队一起陷入低谷,冬歇期也一度传出皇马要购入科帕取代纳瓦斯的消息。纵然皇马的后防线顽疾存续已久,但作为欧冠卫冕冠军的主力,曾经在单赛季联赛22次零封对手,被《马卡报》成为皇马19年来最佳门将的他,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丢掉了超过30球。自上赛季以来,他把守的大门也罕出现零封对手的情况。也难怪皇马总是与德赫亚们传出绯闻。
    
    此前凡临大赛便状态爆棚的纳瓦斯在这一场被“打回原形”。状态起伏如斯,眼看大赛年的夏窗逼近,上轮后还豪言自己要履行完剩余的两年合同的他,在伯纳乌的未来,着实未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补时拿点绝杀 濒临绝境还看C罗
2 皇马8年连入4强难掩疲软 再这么踢别谈卫冕
3 助拉玛西亚成天才工厂的奠基人 瓜帅领路人
4 巴萨今夏将再前往美国拉练 将过招米兰热刺罗马
5 C罗是完美比赛机器 皇马能再夺欧冠冠军
6 相比欧冠我更希望联赛夺冠 西甲冠军来之不易
7 托雷斯确认赛季结束离开马竞:机会太少
8 梅西是活着的传奇 接班人能有一半水平就足够
9 曝巴萨欲购德甲当红铁卫 愿支付1亿解约金
10 贝尔不值1亿欧但格子值!梅罗代表足球全部
11 皇马两将或缺阵欧冠对阵尤文 卡塞米罗回撤踢后卫?
12 西甲综述-瓦伦5连胜超皇马 塞维利亚4球惨败
13 西蒙尼在伯纳乌5年不败 却出糗
14 马竞神枪成39年第一人 梅西都没做到
15 马德里德比最大赢家是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