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战裁判多次低级失误 伯纳乌嘘声四起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西甲焦点战皇马主场1-1战平马竞。首都德比的火药味从赛前开始发酵,一直到比赛的最后一秒。而负责担任本场主裁的费尔南德斯并没有足够的能力将比赛控制在自己的哨声中,场上争议不断,伯纳乌的球迷面对裁判的种种判罚也是嘘声四起。
    
    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争议来自第10分钟,克罗斯在马竞禁区中与胡安-弗兰接触后倒地,主队球员示意这是一个点球,但主裁判并没有吹停比赛。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奥利弗表示此球判罚准确,因为克罗斯在二人身体接触时并没有完全将球控制住,在那一刻,德国中场并没有进一步处理球的空间。
    
    但比赛第40分钟出现的误判则有些贻笑大方。费尔南德斯吹停了马竞的反击机会,因为助理裁判示意比托洛越位。但慢镜显示,在传球的一瞬间比托洛并没有越过中线,因此并不存在越位可能。安杜哈尔也在《马卡电台》中对主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这是一个低级失误,他还在本方半场,仅仅因为面前只有纳瓦斯一人所以边裁举旗,主裁便吹停比赛。这是不应该出现的。”
    
    此外,主裁判还在比赛的下半场渐渐失去了对场上火药味的控制。巴斯克斯在与胡安-弗兰的碰撞中血溅当场,随后又一次在同胡安-弗兰的拼抢中扭伤脚踝。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动作也渐渐升级,包括拉莫斯、贝尔在内的多名皇马球员都与客队球员有所冲突。
    
    下半场比赛第88分钟,巴斯克斯在马竞禁区中倒地,裁判果断吹停比赛,却判罚皇马边翼假摔,并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但慢镜头显示这一判罚值得商榷,《马卡报》也声称:“裁判吞掉了皇马的点球。”向来挑剔的伯纳乌球迷自然不买账,顷刻便响起漫天嘘声。
    
    反倒是拿下一分的马竞球员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佛系”,接受采访的托马斯表示:“场上视角不是很好,但场外的人说那不是越位,裁判误判了。不过比赛总是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已经习惯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德里双雄各拜一尊神 西媒:奥布拉克主导德比
2 格列兹曼迎马竞200战 望连续三季攻陷伯纳乌
3 贝尔无意今夏离开皇马 马德里德比或首发
4 埃及梅西PK阿根廷萨拉赫 欧洲金靴究竟花落谁家?
5 西甲-巴萨3-1追平不败纪录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6 梅西40次戴帽 追平小罗尘封11年神纪录
7 巴萨38战不败平西甲神纪录 巴帅50战比肩穆帅
8 皇马德比前瞻:C罗+格列兹曼冲纪录
9 暴力鸟热身滑倒笑翻队友 地位不比水货尴尬
10 C罗出租私人飞机 成立航空公司年入百万欧
11 距夺冠还差15分 不关心马德里德比
12 C罗倒钩球像离开地球 年轻时就想成世界最佳
13 内马尔要模仿C罗踢球 巴西90%拿世界杯
14 史上最伟大帽子戏法 里瓦尔多2001年拯救巴萨
15 布斯克茨或缺席周末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