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迎马竞200战 望连续三季攻陷伯纳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格列兹曼即将迎来个人在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的第200场正式比赛,这一里程碑对于该名法国国脚前锋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格里兹曼将为马竞出战200场
    
    在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进行的西甲联赛第31轮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将赴伯纳乌球场客场挑战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对于马德里竞技当家前锋格列兹曼来说,本场比赛意义非凡,因为只要能够在伯纳乌球场得到出场机会,那么他就将迎来个人为“床单军团”登场的第200场正式比赛。
    
    2014年夏天,格列兹曼从西甲球队皇家社会转会加盟马德里竞技,在随后的3个多赛季里,这位法国国脚前锋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床单军团”出场199次,并且收获了107粒进球,这一成绩,使得他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位列第8位。
    
    本赛季格列兹曼的表现可以用“低开高走”来形容: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马德里竞技7号逐渐找回了感觉,他在39场各项赛事中已经为球队攻入了24粒进球(其中西甲联赛26场进17球)。特别是在进入到2018年之后,格列兹曼在19场比赛中交出了17个进球、8次助攻的亮眼答卷,按照西班牙Besoccer.com网站的说法,“迭戈-科斯塔的到来,彻底激活了格列兹曼”。
    
    对于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来说,格列兹曼无疑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在之前两个赛季前往伯纳乌球场踢西甲联赛的客场比赛时,这位法国国脚前锋均攻破了银河战舰的城池:2016年2月27日,马德里竞技客场1-0击败皇家马德里,是役格列兹曼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2017年4月8日,“床单军团”在伯纳乌球场1-1逼平银河战舰,法国前锋为本队攻入了至关重要的扳平进球。
    
    在本周日的伯纳乌球场,格列兹曼能否延续近年来自己在联赛客场挑战皇马时的良好表现?这位法国前锋能否在代表马德里竞技的第200场正式比赛中再次破门得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无意今夏离开皇马 马德里德比或首发
2 埃及梅西PK阿根廷萨拉赫 欧洲金靴究竟花落谁家?
3 西甲-巴萨3-1追平不败纪录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4 梅西40次戴帽 追平小罗尘封11年神纪录
5 巴萨38战不败平西甲神纪录 巴帅50战比肩穆帅
6 皇马德比前瞻:C罗+格列兹曼冲纪录
7 暴力鸟热身滑倒笑翻队友 地位不比水货尴尬
8 C罗出租私人飞机 成立航空公司年入百万欧
9 距夺冠还差15分 不关心马德里德比
10 C罗倒钩球像离开地球 年轻时就想成世界最佳
11 内马尔要模仿C罗踢球 巴西90%拿世界杯
12 史上最伟大帽子戏法 里瓦尔多2001年拯救巴萨
13 布斯克茨或缺席周末联赛
14 莱比锡总监:期待与1人重逢 马竞是欧联热门
15 尤文加入格列兹曼争夺战 欧冠惨败皇马要血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