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双雄各拜一尊神 西媒:奥布拉克主导德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马德里双雄在伯纳乌球场1-1战平。C罗与格列兹曼分别建功,然而本场比赛的主角并非两队攻击线上的一众大牌,分别立于两队大门前的纳瓦斯和奥布拉克在本场比赛中用自己出色的表现隔空交手,成为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各自最关键的球员。
    
    纳瓦斯本赛季依然深陷质疑声与转会传闻中,但本场面对同城劲旅,哥斯达黎加国门又一次展现了自己能够成为皇马首发的能力。他在九十分钟比赛里高接低挡,贡献了4次扑救。马竞全队本场9脚轰门只有5次命中门框范围,其中4次都被他化解。无论是迭戈-科斯塔的单刀,还是萨乌尔的抢射,都无法洞穿他把守的城池。就连格列兹曼扳平比分的入球,也是纳瓦斯在之前一次扑救中封堵出萨乌尔在小禁区内的单挑机会,而后无力回天。
    
    皇马的后防问题一直是困扰他们的顽疾,由于马塞洛与卡瓦哈尔助攻过于靠前,拉莫斯又无法完全固守在后卫线上,白衣军团每场送给对手2次以上单刀的机会已经成为日常。本场卡塞米罗没有上场,皇马的后防线更是岌岌可危,往往打出反击的马竞在三传两倒后已经进入皇马禁区危险位置。仅仅只丢一球,皇马全队都要感谢纳瓦斯的精彩发挥。
    
    哥斯达黎加人本场享受了主场球迷的喝彩,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被问到是否会离队的问题。本场关键战打出勇气的纳瓦斯称:“我目前很平静,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我想履行完这份合同再谈将来。”
    
    与纳瓦斯在本场交相辉映的则是马竞门神奥布拉克。摆出防反架势的西蒙尼不得不选择信任自己的后防线,事实上奥布拉克本人成为马竞此役的救世主。皇马本场轰出了30脚攻门,其中8脚命中门框范围,但奥布拉克7次扑救。马塞洛的射门砸在立柱上弹出,卡瓦哈尔跟上势大力沉的抽射迅疾有力,且角度颇佳。但这样的必进球依然没能洞穿斯洛文尼亚人的十指关。而比赛临近结束时,又是他将拉莫斯近在咫尺的绝杀球封出,力保马竞延续在伯纳乌的联赛不败记录。
    
    赛后《马卡报》评价道:“奥布拉克是今日马德里最闪耀的明星。”而《阿斯报》则称:“奥布拉克主导了首都德比。”事实上,在马竞过去各项赛事中,床单军团的对手共计35次打门被奥布拉克扑出了31次。本赛季西甲联赛至今,马竞在31轮比赛仅丢掉15球,这个成绩在西甲20支球队中位居榜首,奥布拉克功不可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列兹曼迎马竞200战 望连续三季攻陷伯纳乌
2 贝尔无意今夏离开皇马 马德里德比或首发
3 埃及梅西PK阿根廷萨拉赫 欧洲金靴究竟花落谁家?
4 西甲-巴萨3-1追平不败纪录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5 梅西40次戴帽 追平小罗尘封11年神纪录
6 巴萨38战不败平西甲神纪录 巴帅50战比肩穆帅
7 皇马德比前瞻:C罗+格列兹曼冲纪录
8 暴力鸟热身滑倒笑翻队友 地位不比水货尴尬
9 C罗出租私人飞机 成立航空公司年入百万欧
10 距夺冠还差15分 不关心马德里德比
11 C罗倒钩球像离开地球 年轻时就想成世界最佳
12 内马尔要模仿C罗踢球 巴西90%拿世界杯
13 史上最伟大帽子戏法 里瓦尔多2001年拯救巴萨
14 布斯克茨或缺席周末联赛
15 莱比锡总监:期待与1人重逢 马竞是欧联热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