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德比前瞻:C罗+格列兹曼冲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2:15,西甲第31轮中,皇马主场出战马德里竞技。皇马已连续4年联赛主场德比不胜,西甲上演最强矛盾大战,C罗能否连续10战进球?格列兹曼能否连续3次在伯纳乌破门?纳乔因伤缺席,敬请关注。
    
    
    
    西甲上演马德里德比战
    
    比赛看点
    
    1:皇马止联赛主场德比4年不胜之耻?
    
    本场德比夹在欧冠与欧联杯1/4决赛之间,对双方均是体能方面沉重负担。联赛主场对垒马竞,皇马过去4个赛季一胜难求,1平3负,一度3连败。主场联赛4场德比不胜,也是皇马队史纪录,历史上也只有1942至1948年瓦伦西亚(连续6年),与1969至1974年巴萨(连续5年),联赛客战皇马连续不败场次比如今的马竞更长,此役白衣军能否终结耻辱纪录?
    
    2:西甲最强矛盾之战
    
    此役将上演西甲最强矛盾大战,皇马本赛季联赛射正球门228次,打入76球(与巴萨持平),均为西甲第一(本轮开战前数据)。马竞本赛季只被对手射正球门96次,西甲次佳,仅次于94次的巴萨,丢球14个,则是全西甲最少。
    
    3:C罗十连斩?
    
    C罗近9场俱乐部赛事场场破门,连续6轮联赛进球,也是其近4年最佳纪录。葡萄牙人能否连续10场赛事破门?皇马生涯各项赛事30次出战马竞,C罗打入21球,是马德里德比史上进球最多的杀手。
    
    4:格列兹曼冲纪录
    
    西甲生涯对垒皇马,格列兹曼打入5球,其中3球是在伯纳乌球场斩获,两次代表马竞破门。若此役建功,法国人将成为21世纪以来首位,在伯纳乌连续3场联赛进球的马竞杀手。
    
    5:防线大将+新星缺席
    
    齐达内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上轮伤退的纳乔缺席,巴列霍落选,欧冠即将停赛的拉莫斯与瓦拉内将继续搭档中卫,阿什拉夫、塞瓦略斯与马约拉尔均未入围名单。
    
    马竞后防大将希门内斯与费利佩均因伤缺席,胡安弗兰回归,福萨里科有伤在身出战存疑。
    
    
    
    皇马大名单,纳乔缺席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们体能与心理方面都需做好准备,休息时间有限,马竞同样如此,他们更少。轮休C罗?我和他谈过,但此类讨论只限于更衣室。阵型?我不可能公开,明天再看。格列兹曼是名能决定比赛的球员,也很努力,状态出色没什么好意外的。贝尔会留下,他是球队重要一员,我不认为他出场过少。谁都希望每场都出战,可球队近况极佳,我必须做出决定。在诺坎普为巴萨夺冠列队致敬?不会,这是我的决定,是巴萨先打破常规,超级杯时未给我们列队。”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卢卡斯-巴斯克斯,卡塞米罗,克罗斯,阿森西奥;贝尔,C罗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萨维奇,戈丁,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安赫尔-科雷亚,加比,萨乌尔,科克;迭戈-科斯塔,格列兹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暴力鸟热身滑倒笑翻队友 地位不比水货尴尬
2 C罗出租私人飞机 成立航空公司年入百万欧
3 距夺冠还差15分 不关心马德里德比
4 C罗倒钩球像离开地球 年轻时就想成世界最佳
5 内马尔要模仿C罗踢球 巴西90%拿世界杯
6 史上最伟大帽子戏法 里瓦尔多2001年拯救巴萨
7 布斯克茨或缺席周末联赛
8 莱比锡总监:期待与1人重逢 马竞是欧联热门
9 尤文加入格列兹曼争夺战 欧冠惨败皇马要血拼
10 圣徒若保级将求购巴萨锋霸
11 巴萨劝离四替补 戈麦斯同意接受报价
12 登贝莱:离开多特蒙德投巴萨因图赫尔离开
13 梅西止7连斩?连造3球全场最佳 罗马8人防1个
14 苏神破392天欧冠球荒 双枪开火巴萨才能冲冠
15 皮克成巴萨第一人 带刀侍卫四线齐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