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热身滑倒笑翻队友 地位不比水货尴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巴萨击败莱加内斯,保利尼奥场边热身时不慎滑倒,引队友大笑。同样尴尬的是,巴萨此役轮换多人,上轮表现糟糕的暴力鸟却轮不到首发,给“水货”安德烈-戈麦斯当起替补。
    
    此役64分钟,保利尼奥在场边热身准备替补出场,或许是巴萨2-0领先胜局已定,巴西人似过于放松,做加速启动冲刺练习时,脚下一个趔趄,险面部朝下摔倒在地,双手撑地才勉强支撑住身体。
    
    
    
    同样在一侧热身的阿尔瓦与丹尼斯-苏亚雷斯,正做拉跨与高抬腿拉伸练习,目睹这一幕均是咧嘴大笑,两人还窃窃私语,巴萨左后卫笑得尤其开心。昔日的中超大腿,也只得不好意思地跟着笑。
    
    热身滑倒固然尴尬,保利尼奥队内地位下降,对他而言就不是那么好笑了。巴萨近7战,巴西人仅3场首发,此役巴尔韦德轮换伊涅斯塔阿尔瓦乌姆蒂蒂等多名主力,布斯克茨连大名单都没进,按轮换计划暴力鸟似应首发,却依然只打替补,而首发打后腰的安德烈-戈麦斯,77次传球成功73次,传球成功率94.8%,创其西甲生涯纪录,11次对抗赢下7次,2次拦截2次抢断1次解围,射门与关键传球各1,证明巴帅的选择不算错。
    
    上轮2-2险平塞维利亚,保利尼奥是巴萨表现最差球员之一,丢球与防守失位次数罄竹难书,作为巴西队主力,却在中场PK中完全被恩宗齐比下去,后者可是连法国队大名单都挤不进去的边缘人。暴力鸟近期的低迷状态,也像热身“失误”一样,显然让巴帅很不放心,哪怕要头号“劳模”拉基蒂奇连续出战,也不敢托大让巴西人首发。
    
    保利尼奥上半程西甲打入8球,助巴萨一路领跑,不过1月中旬迄今陷入进球荒,连续18战颗粒无收,也没助攻。之前靠进球掩盖的一些技术短板,如小技术较粗糙,传切配合欠佳等问题,逐渐暴露,其作为后腰一旦上抢被摆脱,往往会令对手反击如入无人之境,给防线制造麻烦。欧冠对垒罗马,巴尔韦德启用塞尔吉-罗贝托出任右中场,证明他对暴力鸟与登贝莱防守能力与协防意识均不认可,不放心让他们对位佩罗蒂与科拉罗夫。暴力鸟逐渐失宠,幸而巴西主帅蒂特是其多年老上级,否则世界杯门票恐怕都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德比前瞻:C罗+格列兹曼冲纪录
2 C罗出租私人飞机 成立航空公司年入百万欧
3 距夺冠还差15分 不关心马德里德比
4 C罗倒钩球像离开地球 年轻时就想成世界最佳
5 内马尔要模仿C罗踢球 巴西90%拿世界杯
6 史上最伟大帽子戏法 里瓦尔多2001年拯救巴萨
7 布斯克茨或缺席周末联赛
8 莱比锡总监:期待与1人重逢 马竞是欧联热门
9 尤文加入格列兹曼争夺战 欧冠惨败皇马要血拼
10 圣徒若保级将求购巴萨锋霸
11 巴萨劝离四替补 戈麦斯同意接受报价
12 登贝莱:离开多特蒙德投巴萨因图赫尔离开
13 梅西止7连斩?连造3球全场最佳 罗马8人防1个
14 苏神破392天欧冠球荒 双枪开火巴萨才能冲冠
15 皮克成巴萨第一人 带刀侍卫四线齐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