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绝杀未果湖人惜败热火 德拉季奇砍30+5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讯,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此役库兹马火线复出,热火队理查德森也被激活。两队苦战四节,小托马斯最后一投不中绝杀失败,湖人队以91比92的比分不敌热火。
    
    球员数据
    
    德拉季奇18投10中,砍下30分5篮板,阿德巴约11分8篮板,奥利尼克17分5篮板;湖人队兰德尔25分12篮板,洛佩兹命中4记三分球砍下18分,波尔15中4,拿到9分8篮板8助攻。
    
    本场之星:德拉季奇
    
    此役德拉季奇18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5个篮板和2次助攻。他在上半场便火力全开,半场砍下22分。尽管德拉季奇在下半场遭遇了针对性极强的防守,但他还是在最后一攻顶着湖人队内线球员的封盖完成高难度抛投得分,完成了自我救赎。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热火结束两连败。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后热火队在三分线外手感火热,德拉季奇和詹姆斯-约翰逊分别在两个侧翼命中三分球,湖人队这边则是由波尔助攻兰德尔扣篮首开局面。热火连续投篮不中,波尔则用三分球继续缩小分差。眼看着球队得分乏术,德拉季奇再次站了出来,他迎着防守再次命中三分球,帮助热火重新取得领先。然而对于内线空虚的热火来说,兰德尔却是一个无法解决的麻烦,他连续单打詹姆斯-约翰逊得分,帮助湖人队反超比分。进入轮换阵容的较量后,热火队开始和湖人队比分相持。首节比赛结束时,热火以25比24领先一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两队继续交替领先。奥利尼克接泰勒-约翰逊传球命中三分球,洛佩兹也两次用三分球还以颜色。德拉季奇带着火热的手感回到场上,他的后撤步三分球命中后,热火队一度以45比40领先湖人。但兰德尔同样是热火无法解决的进攻难题,他接队友传球两次完成上篮。湖人队连得6分后重新取得领先。德拉季奇再次连得5分后,两队带着50平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德拉季奇半场22分,兰德尔12中8拿到16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热火队在摸清了兰德尔的进攻手段后,开始拿出针对性的防守,兰德尔的得分势头有所削弱,但是好在德拉季奇的得分也没有很快地上涨。两队进攻你来我往,分差始终在5分以内。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20秒时,阿德巴约接艾林顿传球命中高难度两分投篮,两队战至69平。轮换球员再度登场后,奥利尼克接泰勒-约翰逊传球命中三分球,热火重新取得3分的领先。三节战罢,热火以74比71领先。
    
    末节比赛,湖人队特拉维斯-维尔命中两记三分球,湖人队立刻反超比分。但是热火队没有慌乱,反而依靠着前场篮板和内线进攻取分,奥利尼克上篮命中后,热火队以85比79领先湖人6分。双方主力球员回来后,热火继续稳扎稳打,德拉季奇耐心地组织进攻,球哥也助攻库兹马拿分。末节比赛还剩3分30秒时,兰德尔抢到前场篮板后补篮命中,湖人队仅以86比88落后,斯波教练只能叫停。
    
    暂停过后,奥利尼克和库兹马分别在篮下取分,两队带着两分分差进入最后两分钟比赛。关键时刻,库兹马坚决出手三分球命中,湖人队反超比分,回过头来,德拉季奇上篮被兰德尔封盖,湖人队已91比90领先。热火队最后一攻,德拉季奇顶着湖人队内线命中高难度抛投,热火重新取得领先,并且只给湖人队留了7.5秒。湖人队最后一攻,小托马斯中投不中,热火以92比91险胜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詹姆斯-约翰逊、泰勒-约翰逊、阿德巴约、理查德森;
    
    湖人:波尔、波普、库兹马、兰德尔、洛佩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追梦创里程碑却失关键球 他终究难担大当家之责
2 沃顿曾考虑启用7200万先生 协商未果邓路在何方
3 骑士六将无缘对阵公牛 全明星周末后胜率不到五成
4 贾麦考绝杀超时 灰熊1分不敌公牛遭19连败
5 黄蜂七人得分上双轻取老鹰 霍华德战旧主
6 米切尔23分戈贝尔21+13 爵士大胜太阳豪取8连胜
7 裁判协会和NBA联盟打嘴仗 最后两分钟报告准确吗?
8 三巨头缺阵杜兰特26+5+6 勇士赛季横扫湖人
9 16日视频直播猛龙vs步行者 东部两强正面火拼
10 比尔盼沃尔早日复出 奇才主帅:比赛就像过山车
11 马刺晋级季后赛概率达92.2%
12 保罗不知自己被列入伤病名单
13 火箭众将谈NCAA疯狂三月
14 数据帝:三人同天取三双 韦少成就比肩张伯伦
15 红黑榜:韦少三双胜率超80% 谁说他只是刷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