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视频直播猛龙vs步行者 东部两强正面火拼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多伦多猛龙将客场挑战步行者,九连胜的猛龙能否继续高奏凯歌,稳固东部头名的位置?状态同样火热的步行者能否在自己的主场终止对手的连胜步伐?洛瑞和奥拉迪波两位东部全明星后卫又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50胜17负的多伦多猛龙排名东部第一名,上场比赛116-102客场击败篮网,豪取九连胜。
    
    40胜28负的印第安纳步行者排名东部第三名,上场比赛101-98客场击败费城76人,迎来三连胜。
    
    比赛前瞻:猛龙冲击十连胜 步行者欲主场阻击
    
    东部两支状态火热的球队将会在明日狭路相逢,东部第一已经九连胜的猛龙将客场迎战东部第三已经取得三连胜的步行者。
    
    两队都是东部最近状态非常好的球队,猛龙最近17场赢了16场,而步行者最近30场也拿下了21场比赛胜利。
    
    在击败篮网后猛龙本赛季的胜场数已经来到50场,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常规赛拿下50场胜利。
    
    “这是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胜利,”猛龙后卫凯尔-洛瑞说道,“当然我们还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一场场赢下去。”
    
    猛龙给自己的目标定在60场,只要在接下来的15场比赛中拿下10场胜利,他们就能够完成这一目标。
    
    “猛龙队史上还从没有取得过60胜,”后卫德罗赞说道,“并不是所有球队都有机会去获得60场以上的胜利,我们现在非常接近,所以挺关键的,我们会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为什么我们就是一支60胜的球队,只要我们继续打出我们的篮球,一直保持下去,就能完成这一目标。”
    
    拿下50胜后,兴奋的猛龙主帅凯西甚至已经把目标放在更远的季后赛。
    
    “这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意义重大,”凯西说道,“当然我们的目标可不止如此,我们还有其它的目的,我们要一直保持每场比赛48分钟的强度,然后大家在场上依然很无私,希望能够一直打到六月份。”
    
    而步行者在客场连续击败凯尔特人和76人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后,回到主场迎接猛龙的挑战。
    
    “我们的球员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说道,“我们这批年轻的球员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除了奥拉迪波表现稳定外,中锋迈尔斯-特纳也逐渐找回了状态,本赛季场均得到13.8分的特纳最近四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1.3分,特纳表示自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砍下25分,他变得更加自信。
    
    “做完挡拆后,我只要找到合适的落位,”特纳说道,“我的队友为我创造了很多空位的机会,而我只要把握住这些机会就可以了。全明星赛后对我和球队都有一个非常好的调整,我只要相信自己,打出自己的实力就可以了。”
    
    本赛季奥拉迪波场均得到23.6分,虽然球队状态不错,只不过最近他的投篮命中率稍稍有些降低,但他表示不会丧失投篮信心。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投篮依然要保持自信,不管能否投进,有机会我一定会继续投。”奥拉迪波说道。
    
    上场和76人一战扭伤左脚踝的小萨博尼斯将会缺席明天和猛龙的比赛,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1.7分7.9个篮板,同时特雷沃-布克也是右脚踝扭伤明日出战成疑。
    
    猛龙这边除了鲍威尔在周四训练中扭伤左脚踝,其它球员基本健康。
    
    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两次,猛龙和步行者各在主场击败对手,两队的分差都在五分以内,在2017年12月2日最近的一次交手中猛龙是120-115主场击败步行者,德罗赞拿下26分5篮板5助攻,全队七人得分上双,步行者拿到最高分的是砍下36分的奥拉迪波。
    
    球队数据比较
    
    猛龙:场均得分112.3(第3),场均篮板43.8(第16),场均助攻23.9(第6),场均抢断8.1(第7),场均盖帽6.0(第2)
    
    步行者:场均得分105.9(第14),场均篮板42.4(第22),场均助攻22.1(第22),场均抢断8.7(第2),场均盖帽4.2(第25)
    
    核心球员对位:凯尔-洛瑞 VS 奥拉迪波
    
    两人都是东部全明星后卫,洛瑞攻防两端更全面,本赛季场均得到16.4分5.6个篮板6.7次助攻,正是在他稳定的组织串联下猛龙已经稳居东部第一的位置。他和德罗赞的组合将会是猛龙冲击东部冠军最强有力的武器。上次和步行者一战他得到11分7篮板8助攻。
    
    本赛季步行者能在东部崛起,和奥拉迪波的爆发有很大关系,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3.6分5.3个篮板4.3次助攻,凭借出色表现,不但个人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同时步行者还来到了东部第三的位置,明天对位洛瑞,同时又是东部第一的猛龙,不管对于奥拉迪波还是步行者,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伊巴卡、鲍威尔
    
    步行者:特纳、赛迪斯-杨、约瑟夫、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尔盼沃尔早日复出 奇才主帅:比赛就像过山车
2 马刺晋级季后赛概率达92.2%
3 保罗不知自己被列入伤病名单
4 火箭众将谈NCAA疯狂三月
5 数据帝:三人同天取三双 韦少成就比肩张伯伦
6 红黑榜:韦少三双胜率超80% 谁说他只是刷子?
7 排名观察:猛龙9连胜扩大优势 雷霆守住前四
8 14日综述:韦少第100次三双雷霆赢球 骑士大胜太阳
9 14日视频直播快船vs公牛 空接之城力争三连胜
10 14日视频直播雷霆vs老鹰 韦少冲生涯第100次三双
11 14日视频直播掘金vs湖人 波尔欲率队在主场复仇
12 14日视频直播骑士vs太阳 詹姆斯率队欲客场止颓
13 14日视频直播独行侠vs尼克斯 17届新秀控卫迎对决
14 詹姆斯:伤病有时无法克服 接受失利不在我字典里
15 带不动!詹皇无比想念乐福 骚传不断难换一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