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曾考虑启用7200万先生 协商未果邓路在何方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透露,因为湖人陷入伤病危机,曾考虑让老将洛尔-邓出场,但在和多人,包括邓本人进行交流过后,决定继续弃用邓。
    
    邓今年32岁,身高206厘米,是2004年太阳首轮第7顺位选秀,被送到公牛开始职业生涯,曾经在2011-12赛季和2012-13赛季入选全明星。邓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5分6.1篮板2.3助攻1抢断,命中率为45.5%,三分命中率为33.2%,罚球命中率为77%。
    
    邓身高臂长,跑跳能力出色,手感柔和,投篮姿势标准,有稳定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也有不错背打和突破能力,是一名攻守兼备的优秀球员。邓在公牛效力期间,一直是球队的先发小前锋,帮助公牛8次杀进季后赛,3次杀进东部半决赛,1次杀进东部决赛。
    
    吉米-巴特勒最终能够成长为全明星球员,和邓的帮助分不开。巴特勒才加盟公牛的时候,攻防技术都还没有完全成型,他为了提高自己,经常和邓一起加练,一起讨论攻防心得,最终成长起来。站在这个角度来说,对于年轻人居多的湖人来说,邓完全可以在球队发挥老将作用。
    
    邓在湖人不受待见,主要因为两个原因:一、邓的合同太大,影响湖人重建,湖人一直想处理掉他的合同,他不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二、湖人现在重点培养的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和邓位置重叠,邓如果登场将影响他们的成长,让他们得不到足够上场时间。
    
    对于这种现状,邓本人其实非常无奈,他曾经公开表示,人们因为他在湖人拿到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就忘记了他多么热爱篮球。邓作为一个老将,之所以能够获得湖人的肥约,主要是因为吉姆-巴斯想保住自己的篮球运营副总裁职位,高薪签下邓和提墨菲-莫兹戈夫孤注一掷,试图让湖人进入季后赛。
    
    2017-18赛季过后,湖人和邓的合同还剩两年,一直持续到2019-20赛季。湖人针对邓的合同,目前有两种处理方案:一种是交易出去,但无人问津;另外一种是裁掉邓,然后将他的薪金均摊到未来数年,释放出部分薪金空间。如果湖人2018年夏天引援薪金不足的话,他们就可能裁掉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六将无缘对阵公牛 全明星周末后胜率不到五成
2 贾麦考绝杀超时 灰熊1分不敌公牛遭19连败
3 黄蜂七人得分上双轻取老鹰 霍华德战旧主
4 米切尔23分戈贝尔21+13 爵士大胜太阳豪取8连胜
5 裁判协会和NBA联盟打嘴仗 最后两分钟报告准确吗?
6 三巨头缺阵杜兰特26+5+6 勇士赛季横扫湖人
7 16日视频直播猛龙vs步行者 东部两强正面火拼
8 比尔盼沃尔早日复出 奇才主帅:比赛就像过山车
9 马刺晋级季后赛概率达92.2%
10 保罗不知自己被列入伤病名单
11 火箭众将谈NCAA疯狂三月
12 数据帝:三人同天取三双 韦少成就比肩张伯伦
13 红黑榜:韦少三双胜率超80% 谁说他只是刷子?
14 排名观察:猛龙9连胜扩大优势 雷霆守住前四
15 14日综述:韦少第100次三双雷霆赢球 骑士大胜太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