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缺阵杜兰特26+5+6 勇士赛季横扫湖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湖人,最终他们117-106击败对手,库里(脚踝)和克莱-汤普森(拇指骨折)、格林(肩膀酸痛)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杜兰特单核带队砍下26分5篮板6助攻。湖人方面库兹马此役缺阵,小托马斯进入首发,这也是他加盟湖人以来首次出任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拿下本场比赛胜利后,本赛季4次与湖人的交手全部取胜,这也是24年来,勇士队首次在常规赛横扫湖人队。
    
    数据统计
    
    勇士队杜兰特拿到26分5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尼克-杨贡献18分3个篮板2次助攻,卡斯比得到15分7个篮板,利文斯顿和库克各拿到13分,卢尼得到11分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帕楚利亚拿到10分12个篮板5次助攻;湖人队兰德尔得到22分10个篮板2次助攻,小托马斯得到20分7次助攻,洛佩兹得到20分6个篮板5次封盖,波普贡献13分4个篮板3次抢断,恩尼斯得到12分。
    
    本场之星:尼克-杨下半场轰18分
    
    尼克-杨此役打出了一场冰火两重天的比赛,他在上半场手感冰冷,4投0中,三分球2投0中,没有得分进账,但到了下半场,杨少侠手感火热,他9投6中,三分球6投3中,在半场轰下18分,帮助勇士最终锁定胜局。
    
    比赛回顾:勇士缺水花仍击败湖人
    
    本场上来,杜兰特率先开火,他不但飙中三分,还后仰跳投造犯规打成2+1,帮助勇士打出12-7开局。兰德尔和洛佩兹相继篮下建功,湖人送出一波6-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形成对峙,小托马斯飙中三分后,湖人以20-18领先。杜兰特干拔命中,利文斯顿也连中两球,勇士回敬一波6-0将比分改写成24-20。德里克-威廉姆斯在本节还剩1分钟时接小刺客妙传完成暴扣,湖人将分差迫近到1分。乔丹-贝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后,首节战罢,勇士以26-23领先。
    
    次节回来,勇士第二阵容打得风生水起,利文斯顿和卡斯比接连进攻得手,当奎因-库克在本节中段上篮得手后,勇士以43-33领先。小托马斯表现神勇,在外线造犯规打成3+1,湖人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兰德里篮下打成2+1后,湖人将分差迫近到3分。杜兰特跳投命中,但兰德里抢断完成一条龙暴扣,已经找到进攻感觉的湖人和勇士形成僵持,小托马斯连拿5分后,湖人将比分追至50-51。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双方陷入拉锯,球哥空接上篮压哨命中,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5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波普上篮得手,尼克-杨飙中三分做出回应,兰德尔跳投打板命中后,湖人将比分改写59-58。勇士此后发力,他们在不到4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18-3的攻势,帕楚利亚二次进攻得手后,勇士以76-62领先。湖人此后奋力追分,兰德尔连续冲击内线,洛佩兹和小托马斯也连续命中三分,湖人快速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杜兰特负角度漂移跳投命中,勇士领先8分。兰德尔造犯规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湖人以82-89落后。
    
    末节上来,卡鲁索上篮得手,湖人将分差追到5分。尼克-杨跳投命中,勇士打出一波9-2,卢尼上篮得手后,勇士以98-86领先。双方此后你来我往,勇士牢牢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兰德尔在本节还剩3分18秒六犯离场,杜兰特跳投命中后,勇士以112-100领先,最终他们保住优势,以117-106击败湖人。
    
    突发事件:兰德尔和小托马斯斗嘴
    
    在第三节一次暂停时,兰德尔和小托马斯发生了一些争执,兰德尔的情绪看上去非常激动,随后,两人被队友隔开。事后,小托马斯主动走向板凳席和兰德尔握手、击掌,就此和解。
    
    比赛亮点:球哥送神仙球
    
    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湖人后卫波普原本想要利用假动作制造对手犯规,他在刻意寻求身体接触后,将球扔向篮筐,这一球虽然投的有些离谱,但“球哥”眼疾手快,直接托住皮球,压哨将球放进,将波普的一次打铁转化为助攻。
    
    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尼克-杨、帕楚利亚、奎因-库克、卢尼
    
    湖人:波尔、兰德尔、洛佩兹、小托马斯、波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16日视频直播猛龙vs步行者 东部两强正面火拼
2 比尔盼沃尔早日复出 奇才主帅:比赛就像过山车
3 马刺晋级季后赛概率达92.2%
4 保罗不知自己被列入伤病名单
5 火箭众将谈NCAA疯狂三月
6 数据帝:三人同天取三双 韦少成就比肩张伯伦
7 红黑榜:韦少三双胜率超80% 谁说他只是刷子?
8 排名观察:猛龙9连胜扩大优势 雷霆守住前四
9 14日综述:韦少第100次三双雷霆赢球 骑士大胜太阳
10 14日视频直播快船vs公牛 空接之城力争三连胜
11 14日视频直播雷霆vs老鹰 韦少冲生涯第100次三双
12 14日视频直播掘金vs湖人 波尔欲率队在主场复仇
13 14日视频直播骑士vs太阳 詹姆斯率队欲客场止颓
14 14日视频直播独行侠vs尼克斯 17届新秀控卫迎对决
15 詹姆斯:伤病有时无法克服 接受失利不在我字典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