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不会决定冠军归属 希望格列兹曼别进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晚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认为明天的比赛很重要,但是不会直接决定冠军的归属,此外巴尔韦德也对于最近话题性很高的格列兹曼、裁判、轮换等问题做出了回答。
    
    
    
    明天晚上目前西甲排在前两位的两支球队巴萨和马竞就将直接交锋,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认为这场比赛固然很重要,但是对于联赛冠军并没有决定性的影响:“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联赛,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能把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8分的领先优势在争冠中是非常大的。如果对手赢了,那么他们就能把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场联赛要踢,我们会把这场比赛当做是决赛一样去对待,但是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会对争冠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最近马竞的状态很好,频繁取得大胜,但是巴尔韦德对于巴萨应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我觉得现在我们两支球队的状态都很好。前两场比赛马竞取得了两场大胜,他们进了9个球,之前虽然他们没进这么多球,但是他们赢球次数也不少,可见他们是一个能够把进球转化成积分的球队。我觉得马竞一直都有这样的实力,尽管他们之前有一段时间状态有起伏,但是他们的实力一直都在。我们之前在面对状态不错的球队的时候发挥得也很好,比如说对阵埃瓦尔对阵赫罗纳。而且我也不担心球队面对硬仗时的表现,本赛季我们已经打过很多场硬仗了,比如对阵马竞的首回合比赛,比如欧冠对阵尤文、切尔西,比如联赛对阵皇马,我们踢得都很好。所以明天大敌当前,我也相信球员们能够拿出最好的表现。“
    
    具体展望明天的比赛,巴尔韦德表示:“我们两支球队的风格都很明显,马竞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但是有时候他们也会进行高位逼抢,其实他们是有能力主导进攻的。我觉得明天的比赛马竞会适当的攻出来,马竞的进攻效率其实很高,他们一旦取得进球,马上就会收缩防守,从而仰仗他们进攻球员的速度来反击。明天我们必须要多加注意马竞的反击,他们的进攻球员速度奇快,科克、格列兹曼和迭戈-科斯塔之间的配合也很默契。”
    
    对于过去几场比赛巴萨丢分的原因,巴尔韦德解释道:“没有赢球肯定是有原因的,对手可能踢得比你要好。但是每一场比赛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没有赢球也显示了赢球并没有那么容易。”
    
    最近巴萨的轮换问题也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对于是否轮换梅西等主力球员,巴尔韦德有自己的打算:“我希望我所有的球员都能保持健康,参加每一场比赛。轮换这个问题也有可能出错,我们可能会因为换人导致丢分,即便我当时想要换上球员保持球队的体能状态,有人总会说换人是失败的。如果我不轮换,还是有人说我应该多轮换。这一切的前提都是赢球,只要赢球什么都好说,一旦赢不了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梅西轮休是一种可能性,不过我们要根据比赛的具体情况来决定。之前的比赛梅西都打满了全场,我觉得他的发挥很好,我希望明天他能够拿出更好的发挥。”
    
    巴萨新援米纳连续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巴尔韦德也做出了解释:“我一般在大名单里带3个中后卫,皮克和乌姆蒂蒂是首发球员,维尔马伦在替补出场的时候打得也很好,米纳加盟球队的时间还不长。我可以带4个中后卫参加比赛,但是我也要考虑到边路的情况。”
    
    巴尔韦德也表达了他对于裁判问题的看法:“我不觉得裁判会影响到球队。之前的比赛出现的情况令人恼火,但是赛季中总会出现误判的情况,有时候你会受益有时候你会受害,我们需要从积极的角度去看待这些问题。上一场比赛的点球判罚我至今还没有弄明白。裁判就是场上的法官,我们只能希望他做出公正的判罚。下赛季要引进VAR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合理的决定,这顺应了发展的趋势。”
    
    格列兹曼此前表示他希望能够打破在诺坎普球场的进球荒,再加上关于格列兹曼今年夏天转会巴萨的流言,这场比赛他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巴尔韦德也评价了格列兹曼:“格列兹曼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他现在的状态也很好,之前刚刚单场进了4个球。我希望他换个时候再打破进球荒。现在格列兹曼效力于马竞,我无法去猜测未来的事情。我觉得在与马竞交手前过多谈论他们的球员并不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VS马竞前瞻:争冠大决战 梅西PK格列兹曼
2 C罗连续9年30球+ 他西甲300球比梅西快48场
3 贝尔平大罗超小贝创纪录 吐饼多?
4 3战被黑6分 对手主帅:我爱死这裁判了
5 西足协与西甲达成协议 下赛季推动VAR使用
6 争议裁判向巴萨球员认错:没看到!
7 皇马主席获评最佳CEO 没有我就没有今天的皇马!
8 内马尔受伤≠皇马欧冠晋级 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9 卡卡:没想到C罗在皇马如此成功
10 托雷斯马竞生涯或至尽头 来中超退役?
11 巴萨被黑?2年来第1次送点竟是误判
12 巴尔韦德:希望下场赢马竞继续领跑
13 悬念复活!巴萨5轮3次犯错仅领先5分
14 巴萨丢点1-1仅领先5分 梅西任意球破门
15 皇马踢巴黎还靠C罗 没他还真不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