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与西甲达成协议 下赛季推动VAR使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3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 让西甲各队球迷盼星星盼月亮的VAR技术终于要来了,今天西班牙足协正式和西甲官方达成协议,将在下赛季推动VAR技术逐步在西甲投入使用。
    
    今天凌晨拉斯帕尔马斯和巴萨的比赛再次因为裁判的判罚成为了争议的焦点,主裁判拉奥斯的判罚引起了巴萨将帅的强烈不满。其实西甲的裁判问题由来已久,这几个赛季出现重大错漏判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很多球员和主教练都在公开场合谈论过引进VAR的必要性,西甲主席特瓦斯此前也多次表示,他们正在认真考虑引进VAR技术。
    
    今天,这项技术终于要来到西甲了。西甲官方和西班牙足协今天同时发布官方通告,宣布双方已经就引进VAR达成了一系列的协议,双方将会共同推动VAR技术在下个赛季正式投入使用。不过在此之前,西甲方面还要拿到来自国际足球联合会理事会的许可才能使用VAR。由于西甲联赛是由西甲官方负责管理,而裁判是由西班牙足协指派,这就导致两家在裁判问题上经常会出现一些分歧,不过现在双方已经达成协议,为引进VAR技术扫清了障碍。
    
    西班牙足协宣布将会在足协总部设立一个“视频分析中心”来专门负责VAR的有关事务,而且他们也已经找好了视频技术的提供商。从今天开始,西甲将会开始筹备国内的裁判接受相关的培训,这些事务将由前国际级裁判卡巴略负责,这一系列的培训将会提高西班牙国内裁判对新技术的理解,从而为真正使用VAR技术铺平道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争议裁判向巴萨球员认错:没看到!
2 皇马主席获评最佳CEO 没有我就没有今天的皇马!
3 内马尔受伤≠皇马欧冠晋级 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4 卡卡:没想到C罗在皇马如此成功
5 托雷斯马竞生涯或至尽头 来中超退役?
6 巴萨被黑?2年来第1次送点竟是误判
7 巴尔韦德:希望下场赢马竞继续领跑
8 悬念复活!巴萨5轮3次犯错仅领先5分
9 巴萨丢点1-1仅领先5分 梅西任意球破门
10 皇马踢巴黎还靠C罗 没他还真不行
11 吉格斯:贝尔有望出战中国杯
12 马竞4-0莱加内斯距巴萨4分 格列兹曼大四喜
13 内少走人何惧?梅西苏神联赛砍42球超74队
14 梅西领衔巴萨人 悼念传奇大战马竞
15 菲戈:内马尔应该加盟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