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连续9年30球+ 他西甲300球比梅西快48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皇马击败赫塔菲,C罗再度梅开二度,近8场各项赛事打入14球,6场斩获2球以上,连续5场进球是2014-15赛季后最佳成绩。C罗西甲总进球突破300球大关,达301球,五大联赛史上第4位在同一球会联赛进球超300的杀手,并已连续9年俱乐部进球达30球。
    
    
    
    C罗西甲总进球超300球
    
    齐达内周中安排C罗轮休,结果皇马客场不敌西班牙人,回伯纳乌,头号球星重新压阵,其进球与皇马胜利同步回归。半场结束前,皇马7号禁区内精妙连续扣球摆脱两人,随后左脚低射破门,连续5场各项赛事破门,他上回做到还是在2014-15赛季。找回射门靴,恢复自信,迈入良性循环,若回到上半程仅4球的状态与心理,C罗断无可能如此自信地带球摆脱再打门。
    
    C罗也斩获西甲生涯第300球,下半时又接马塞洛传中头槌破门,助皇马彻底锁定胜局。西甲生涯C罗22次攻破赫塔菲球门,是其进球次多的对手,仅次于25次破门的塞维利亚,皇马队史上排前3的进球纪录,全由C罗保持,C罗对垒马拉加打入17球,与对垒巴拉多利德斩获17球的劳尔,并列第3。
    
    
    
    C罗的300粒进球
    
    C罗成五大联赛史上第6位300球先生,西甲就他与梅西,英格兰有357球的格里夫斯、315球的布隆梅尔与迪恩,德甲有穆勒,同时皇马7号也是五大联赛史上第4位,为同一球会联赛斩获300球的传奇杀手,之前3位是408战372球的梅西,427战365球的盖德-穆勒(德甲,拜仁),362战310球的迪恩(老英甲,埃弗顿)。
    
    其实上周联赛战罢,《马卡报》就宣布C罗联赛进球达300球,不过《阿斯报》、西甲官推与各大数据机构都认为,此役进球才是300球。原因是2010年皇马对垒皇家社会,C罗任意球击中佩佩折射变线入网,负责统计西甲进球数并颁发金靴奖的《马卡报》认定是C罗进球,也得皇马官方认可,不过大部分媒体并不认同这一说法,认为那是佩佩进球。由于西甲并无英超那样权威的进球裁定机构,因此围绕C罗里程碑进球,往往不同媒体出现不同版本,而梅西与苏亚雷斯也各有1个类似归属存争议的进球。
    
    无论如何,C罗西甲进球超300球是事实,他是仅次于梅西(西甲372球)的西甲历史第二射手,且效率更出色,只用286轮联赛就打入301球,并有86次助攻,33次帽子戏法,而梅西斩获300球时(2016年2月对垒希洪竞技),已是其第334场西甲。
    
    
    
    C罗的头球
    
    C罗头槌进球,难度极大,盯防的后卫并未失位,前阿森纳门将艾米利亚诺-马丁内斯也已出击,但葡萄牙人弹跳力骇人,顶球高度比盯防自己的后卫及门将的手套都高出半个头。C罗顶入西甲生涯第50个头球,超49球的阿杜里斯,成2003-04赛季以来西甲头球进球最多的球员。近30年西甲,只有前毕尔巴鄂中锋乌尔赛斯,头球进球比C罗多11球。皇马队史上,也只有上世纪80年代的头球王桑蒂利亚纳,比其多进26个头球,劳尔是43球。
    
    C罗2018年状态复苏,近8场各项赛事斩获14球,其中6场打入2球以上,1次帽子戏法,本赛季各项赛事斩获30球。C罗效力皇马9个赛季,每年均打入30球以上,且也只有首赛季不满40球(33球),本赛季仍有望突破40球大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平大罗超小贝创纪录 吐饼多?
2 3战被黑6分 对手主帅:我爱死这裁判了
3 西足协与西甲达成协议 下赛季推动VAR使用
4 争议裁判向巴萨球员认错:没看到!
5 皇马主席获评最佳CEO 没有我就没有今天的皇马!
6 内马尔受伤≠皇马欧冠晋级 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7 卡卡:没想到C罗在皇马如此成功
8 托雷斯马竞生涯或至尽头 来中超退役?
9 巴萨被黑?2年来第1次送点竟是误判
10 巴尔韦德:希望下场赢马竞继续领跑
11 悬念复活!巴萨5轮3次犯错仅领先5分
12 巴萨丢点1-1仅领先5分 梅西任意球破门
13 皇马踢巴黎还靠C罗 没他还真不行
14 吉格斯:贝尔有望出战中国杯
15 马竞4-0莱加内斯距巴萨4分 格列兹曼大四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