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马竞前瞻:争冠大决战 梅西PK格列兹曼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晚23:15,西甲第27轮中,巴萨主场出战马德里竞技。诺坎普上演争冠大战,两队只差5分,巴萨联赛近15战马竞保持不败,梅西曾27次攻破马竞球门,格列兹曼近2战打入7球,阿尔瓦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复出,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西甲争冠大战,巴萨联赛对垒马竞15场不败
    
    周中马竞轻取莱加内斯后拿下联赛6连胜,巴萨客场战平拉斯帕尔马斯,两队分差只差5分,争冠悬念再起。本轮诺坎普决战,巴萨能否捍卫积分优势?两队联赛近15场交锋,巴萨11胜4平保持不败,是队史上对垒马竞最长时间不败纪录。
    
    
    
    西蒙尼对决巴尔韦德
    
    2:西蒙尼PK巴尔韦德保持不败
    
    西蒙尼曾两度率马竞在欧冠1/4决赛淘汰巴萨,可其执教马竞以来,从未联赛击败红蓝军,4平8负。不过西蒙尼与巴尔韦德个人PK中,阿根廷人占绝对优势,执教生涯12场对话8胜4平保持不败,得失球21比9。本赛季首回合,两队1-1战平。
    
    3:梅西曾27次斩杀马竞
    
    梅西在欧冠打破进球荒后,近3场各项赛事场场破门,斩获4球,近两轮联赛更连续打入任意球。马竞也是梅西生涯进球次多的对手,各项赛事27次破门,仅次于打入29球的塞维利亚。梅西18场各项赛事对垒马竞破门,巴萨取胜17场。
    
    4:两战7球,格列兹曼叫板巴萨
    
    迭戈-科斯塔生涯11次对垒巴萨1球未进,马竞进球重任将主要压在格列兹曼身上,后者近2轮联赛打入7球,上演1次帽子戏法与1次大四喜。2015-16赛季欧冠,法国人曾梅开二度率队淘汰巴萨,不过近2个赛季5战巴萨,仅在国王杯打入1球。
    
    
    
    巴萨大名单,比达尔塞梅多缺席
    
    5:巴萨飞翼复出,马竞大将伤愈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上轮停赛的阿尔瓦解禁复出,塞梅多因伤继续缺席,周中首发的比达尔及耶里-米纳、丹尼斯-苏亚雷斯,未入名单。
    
    马竞主力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因伤错过近3场赛事,本周伤愈复出进入大名单,萨维奇依然因伤缺席。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西甲总决赛?联赛还长,当然这是场重要比赛。平拉斯帕尔马斯?没什么可多说,每周总有出色与糟糕的判罚,要保持良好心态。我们会评估梅西身体情况,希望能看到最佳状态的他。格列兹曼?我希望他能在其他比赛中多进球,他是马竞的利刃,我们必须紧盯他。库蒂尼奥逐步找到节奏,状态看来不错,我确信他会助球队变得更好,他习惯了踢风格直接的足球,需学习如何更好控球。”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登贝莱,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希门内斯,戈丁,费利佩;科克,托马斯-帕蒂,萨乌尔,安赫尔-科雷亚;格列兹曼,迭戈-科斯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比赛不会决定冠军归属 希望格列兹曼别进球
2 C罗连续9年30球+ 他西甲300球比梅西快48场
3 贝尔平大罗超小贝创纪录 吐饼多?
4 3战被黑6分 对手主帅:我爱死这裁判了
5 西足协与西甲达成协议 下赛季推动VAR使用
6 争议裁判向巴萨球员认错:没看到!
7 皇马主席获评最佳CEO 没有我就没有今天的皇马!
8 内马尔受伤≠皇马欧冠晋级 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9 卡卡:没想到C罗在皇马如此成功
10 托雷斯马竞生涯或至尽头 来中超退役?
11 巴萨被黑?2年来第1次送点竟是误判
12 巴尔韦德:希望下场赢马竞继续领跑
13 悬念复活!巴萨5轮3次犯错仅领先5分
14 巴萨丢点1-1仅领先5分 梅西任意球破门
15 皇马踢巴黎还靠C罗 没他还真不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