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平大罗超小贝创纪录 吐饼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皇马3-1击败赫塔菲,贝尔联赛出场超贝克汉姆,皇马总出场平罗纳尔多,并在里程碑之战先拔头筹。贝尔补时1分钟内先击中立柱,后错失单刀,不过他进球不算少,本赛季西甲打入8球,超上赛季总和,总进球队内第2超阿森西奥。
    
    齐达内周中安排C罗轮休,让贝尔打单箭头,本泽马替补,结果贝尔踢中锋毫无灵感,皇马也被西班牙人补时绝杀。此役齐祖自我“纠错”,重新安排C罗与本泽马突前,由于伊斯科出场打左中场,贝尔重回右翼。实战中皇马前场4人组跑动范围非常大,常彼此换位,让客队防线常顾此失彼防不胜防。
    
    此役是贝尔西甲生涯第117战,创历史纪录,成西甲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英国球员,超越116场的贝克汉姆,第3是前巴萨射手莱因克尔,103场。各项赛事总计,贝尔第176场为皇马出战,平外星人罗纳尔多,并列队史第79位。里程碑之夜贝尔运气不错,开场后皇马虽占据主动但射门机会不多,贝尔却利用争顶的伊斯科与拉莫斯作掩护,捡漏扫射破门。要知道截止其进球时,皇马一共就2次射门,全由贝尔完成,仅比客队多1射。
    
    贝尔先拔头筹很关键,因为赫塔菲是防守能力西甲第3的球队,此役前丢球数仅22球,只落后11球的马竞与13球的巴萨,他们与马竞巴萨一样,是本赛季西甲仅有的3支单场最多丢2球的球队。上月初做客诺坎普0-0平巴萨,赫塔菲防线曾令梅西为首的巴萨攻击线一筹莫展。
    
    《阿斯报》赛前称,赫塔菲是全欧“最脏”球队,联赛犯规达456次,五大联赛之最,皇马球员须小心避免受伤,尤其对贝尔这样的“玻璃人”。不过齐达内未让大圣提前休息,让其打满全场。结果补时阶段,贝尔先左脚发力兜射远角中柱,时隔不到1分钟,又与阿森西奥打出精妙传切配合,然而单刀推射又被客队门将马丁内斯封出,在这场个人北伦敦德比中,前热刺王牌遗憾地仅1次攻破前阿森纳替补门将十指关。
    
    贝尔伤病不断,近两赛季状态始终不理想,不过其门前杀伤力还是C罗之外其他皇马队友难以企及的,虽然吐饼次数不少(近4轮每场均错失得分良机),但进球同样不少。本赛季各项赛事贝尔打入11球,反超10球的阿森西奥,列队内第2,C罗30球居首。贝尔近3轮斩获2球,在其进球的60场各项赛事中,皇马53胜6平仅1负(2014年客战皇家社会)。欧冠做客巴黎,齐祖会安排他首发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连续9年30球+ 他西甲300球比梅西快48场
2 3战被黑6分 对手主帅:我爱死这裁判了
3 西足协与西甲达成协议 下赛季推动VAR使用
4 争议裁判向巴萨球员认错:没看到!
5 皇马主席获评最佳CEO 没有我就没有今天的皇马!
6 内马尔受伤≠皇马欧冠晋级 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7 卡卡:没想到C罗在皇马如此成功
8 托雷斯马竞生涯或至尽头 来中超退役?
9 巴萨被黑?2年来第1次送点竟是误判
10 巴尔韦德:希望下场赢马竞继续领跑
11 悬念复活!巴萨5轮3次犯错仅领先5分
12 巴萨丢点1-1仅领先5分 梅西任意球破门
13 皇马踢巴黎还靠C罗 没他还真不行
14 吉格斯:贝尔有望出战中国杯
15 马竞4-0莱加内斯距巴萨4分 格列兹曼大四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