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3轮定米兰能否争4 加图索析4隐患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从2017年12月28日,AC米兰在意杯淘汰国米开始,1个半月来,AC米兰6轮联赛、2场意杯取得5胜3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喜人。那么一个问题自然出现了:AC米兰赛季初的目标是重返下赛季欧冠,那么现在,红黑军有机会重新回到争四集团吗?
    
    
    
    未来三轮战劲敌,加图索任务不轻
    
    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多赛一轮的米兰拿到38分,排名第六的桑普也是38分(少赛一轮),以目前米兰的状态来看,若能延续这样的势头,杀入前六名的希望不小。下赛季意甲有7个欧战名额,前六名肯定都有欧战可打。考虑到意杯米兰也打入半决赛,还有这样一条冲欧捷径在,因此红黑军剩余赛季里争夺欧战资格的形势还是明朗的。
    
    但去年夏季斥资2亿扩军的AC米兰,怎么可能仅仅只满足于欧联杯?不惜代价的重回欧冠,哪怕是1%的希望也要付出200%的努力,是目前米兰将帅共同的心声。显然,想要重回争四集团,米兰的竞争形势就要严峻得多。本轮前,米兰落后第四名10分,本轮取胜后变成多赛一轮落后7分,分差在渐渐缩小,红黑军看到了希望。
    
    对米兰有利的是,近期拉齐奥、国米、罗马三队的状态都很差。在推特上,很多国米球迷都在自嘲:“国际米兰已经2个月8轮不赢球了,但球队仍然能保住前四名的身份,连续打平还能缩小和第三名的分差,罗马和拉齐奥真的是非常配合……”目前这三队状态都很差,这无疑能让近期追分势头凶猛的米兰,信心更足一些。
    
    
    
    目前的意甲积分形势
    
    但是必须看到,米兰想争四有三大困难:首先,前半程丢分太多,想追上两位数的积分,就不能有太多的容错率,该赢的球,平都平不起。再者,国米等队没有欧战,而米兰2月份欧联杯开打后,球队赛程更加频密。其三,米兰本赛季强强战的发挥有待提升,而目前的形势决定,米兰想要奇迹般的杀入前四,就必须打好这些强强对话。
    
    接下来三轮,米兰将分别对垒桑普多利亚(排名第六)、罗马(排名第五)、国际米兰(排名第四),不夸张的说,打好这三轮,米兰很可能杀回争四行列。但打不好这三轮,米兰的争四梦就将濒临破灭。红黑军是否已经通过八轮不败,积累了拿下这三大直接对手的资本?
    
    加图索显得很低调,他指出:“我们今天表现不错,但是我们不能认为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我总在提醒球队不要忘记2个月前的问题。我认为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比如,我希望每次传中时我们禁区内有3-4人抢点;我希望对手在我们左路或右路持球时,我们能有链式封堵;我希望罗德里格斯这样的边路球员能在进攻拓展宽度方面做得更好;我希望库特罗内拿好皮球,控好球,因为有的时候他丢球很容易……”加图索很务实的指出了米兰存在的四个隐患,而这四点,确实是米兰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
    
    事实上,即便是今天打斯帕尔,1-0时米兰也暴露了中场控制不利、反击缺乏速度、边路防守封堵不及时等诸多问题。接下来米兰将打欧联杯、意杯半决赛和意甲三大劲敌,这无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争四梦想能否延续的生死大考,红黑军能交出何等答卷?所有人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尤文2-0佛罗伦萨 紫贝贝世界波烟枪建功
2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首发四悬念 斯帅是否变阵
3 斯帕尔vs米兰前瞻:冲八场不败 魔鬼赛程鸣锣
4 VAR让裁判更谨慎 迪巴拉复出战热刺
5 紫贝贝最强反戈 震天嘘声下轰世界波
6 伊瓜因四连杀+狂轰6球 神勇状态欧冠PK凯恩
7 曝国米搞定今夏第一签!抢阿根廷锋线新星
8 曝米兰引援盯上前曼联飞翼 世界波绝杀大巴黎
9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囧叔里程碑 紫贝贝反戈
10 吐槽被曝光!斯帕莱蒂:他们想搞事
11 克雷斯波:能进世界杯全靠梅西 尤文能反超
12 不能忍!意媒:米兰今夏将砸锅卖铁买贝洛蒂
13 斯帕莱蒂考虑变阵救国米 拉菲尼亚成关键
14 被逼疯了?斯帕莱蒂喷完托蒂跑不动
15 曼联仍有兴趣签佩里西奇 盼国米无缘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