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让裁判更谨慎 迪巴拉复出战热刺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依靠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的进球,尤文图斯客场以2比0战胜佛罗伦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反超那不勒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称赞了贝尔纳代斯基的发挥,并且表示迪巴拉有可能在对热刺时复出。
    
    主裁判圭达此役的判罚引发争议,上半场在判罚点球之后又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改判。阿莱格里指出,“点球?我只能等着主裁判做出判罚,这是他的决定,在其他比赛里也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他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做出判罚,但幸运的是最后取消了点球。之后,我们的防守更出色了。”在被问及是否理解裁判的决定时,囧叔表示,“我认为之前我们的球员被犯规了。有了视频裁判之后,主裁判会更加谨慎。我知道的是,我只能在那里等着主裁判做出判罚。”
    
    不过,佛罗伦萨主教练皮奥利有不同的看法,“情况并不明朗,不可思议的是,桑德罗的两次触球都是不由自主的,而且用了4分钟的时间,竟然没有人去看这个镜头。如果判罚点球,我们本来可以取得领衔。我认为VAR应该可以帮助裁判,我请求裁判是看慢镜,但他拒绝了。”
    
    在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保持专注并不容易,我们不得不祝贺小伙子们,也要祝贺佛罗伦萨的出色发挥。我们开局踢得不错,但他们不断向我们施压。我们三条线之间的距离太大,只给了对手机会。我们遇到了丢球的风险,但在上半场结束之前没有丢球。”
    
    尤文主帅分析,“下半场的局面就不一样了。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你总是会遇到意外。迪亚斯在一次反击中击中了门柱,而我们在防守时犯了错。在下半场,我们并没有遇到多少威胁。我们知道我们会遇到麻烦,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有着出色的实力。当佛罗伦萨开始防守的时刻,我们就会以正确的方式去踢球。我要祝贺小伙子们。”
    
    科斯塔替补出场之后改打前腰,阿莱格里解释,“科斯塔?他出场之后,我们在中路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像他这样的球员可以在运动战时获得更多的机会。”对热刺一战,迪巴拉有望伤愈复出,但在近2场比赛里,贝尔纳代斯基有着出色的表现,在被问及前佛罗伦萨边锋是否会成为对阵热刺的关键球员时,囧叔表示,“我们会看看,首先要让球员们恢复体能。能够晋级当然很好,但我们必须小心。”
    
    尤文下周中将在欧冠对阵热刺,囧叔透露,“热刺有着出色的技术,但欧冠的比赛总是很激烈。我们必须踢得更好。迪巴拉什么时候复出?他现在还没有和球队合练,我们希望他可以出场,但这很难。我不能冒任何风险,因为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需要他恢复最佳状态。我们有四名球员缺席,但我们不能心急火燎的催着他们复出,然而让他们再次受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首发四悬念 斯帅是否变阵
2 斯帕尔vs米兰前瞻:冲八场不败 魔鬼赛程鸣锣
3 紫贝贝最强反戈 震天嘘声下轰世界波
4 伊瓜因四连杀+狂轰6球 神勇状态欧冠PK凯恩
5 曝国米搞定今夏第一签!抢阿根廷锋线新星
6 曝米兰引援盯上前曼联飞翼 世界波绝杀大巴黎
7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囧叔里程碑 紫贝贝反戈
8 吐槽被曝光!斯帕莱蒂:他们想搞事
9 克雷斯波:能进世界杯全靠梅西 尤文能反超
10 不能忍!意媒:米兰今夏将砸锅卖铁买贝洛蒂
11 斯帕莱蒂考虑变阵救国米 拉菲尼亚成关键
12 被逼疯了?斯帕莱蒂喷完托蒂跑不动
13 曼联仍有兴趣签佩里西奇 盼国米无缘欧冠
14 意甲红黑榜-争冠双雄各有神将
15 米兰1-1终结3连胜 苏索世界波唐纳鲁马乌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