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四连杀+狂轰6球 神勇状态欧冠PK凯恩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在弗兰基球场,尤文图斯遭遇了本赛季最为艰苦的一场比赛。然而,凭借神奇的射门效率,斑马军团还是笑到了最后,伊瓜因不仅连续四场比赛破门,而且打入了尤文第50球。在欧冠对阵热刺之前,伊瓜因恢复了巅峰状态。
    
    对尤文来说,客场对阵佛罗伦萨本来就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然而,恐怕谁也没想到,斑马军团此役会踢得如此艰苦。前45分钟,尤文仅仅有1次射门,也就是马尔基西奥第6分钟禁区外的远射,这是自2015年8月对罗马以来,尤文在意甲的最差纪录。
    
    尽管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下半场连入两球,但尤文的局势并未好转,全场控球率仅为39%,而且一共只有4次射门,而佛罗伦萨却足足轰出了12脚。在如此被动的局面下,尤文却凭借出色的效率赢得了比赛。尤文此役前三次射门都射正,贝尔纳代斯基任意球率先破门,伊瓜因则凭借单刀球破门,值得强调的是,两人此役均第一次射门就破门。
    
    伊瓜因破门之后,尤文本赛季已经61球,而且仅丢15球,这意味着斑马军团本赛季意甲的净胜球高达46球,这是自1958-59赛季的佛罗伦萨(52球)以来,意甲前24轮的净胜球纪录。相比之下,那不勒斯仅仅打入50球,净胜球数仅为36球。
    
    尤文难得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伊瓜因也无法得到队友的支持,但小烟枪并没有放弃,直到第86分钟才得到第一次起脚机会。然而,阿根廷人却把握住了射门机会,一次漂亮的反越位,一脚漂亮的低射破门,伊瓜因此役第一次射门就打入了单刀球。
    
    颇具里程碑意义的是,伊瓜因的进球也是他为尤文打入的第50球,成为尤文史上打入第50球第10快的球员。在这50球之中,伊瓜因在意甲打入38球,在意大利杯打入5球,在欧冠打入7球。小烟枪赛后强调,“在这里进球并不容易,我们踢得不够出色,但我们还是赢得了胜利,而且没有丢球,这是我们向着冠军迈出的重要一步。50球?当然很重要,但是我很冷静。”
    
    自对切沃一战打破球荒以来,近3场意甲,伊瓜因保持着极高的效率,对切沃6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对萨索洛5次射门打入3球,对佛罗伦萨2次射门打入1球,13次射门打入了5球,平均每2.6次射门就打入一球。尤文下周中将在欧冠对阵热刺,毫无疑问,这也将是伊瓜因与凯恩这两位世界级中锋之间的对决,显然,小烟枪希望在这场关键战役中延续如此出色的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紫贝贝最强反戈 震天嘘声下轰世界波
2 曝国米搞定今夏第一签!抢阿根廷锋线新星
3 曝米兰引援盯上前曼联飞翼 世界波绝杀大巴黎
4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囧叔里程碑 紫贝贝反戈
5 吐槽被曝光!斯帕莱蒂:他们想搞事
6 克雷斯波:能进世界杯全靠梅西 尤文能反超
7 不能忍!意媒:米兰今夏将砸锅卖铁买贝洛蒂
8 斯帕莱蒂考虑变阵救国米 拉菲尼亚成关键
9 被逼疯了?斯帕莱蒂喷完托蒂跑不动
10 曼联仍有兴趣签佩里西奇 盼国米无缘欧冠
11 意甲红黑榜-争冠双雄各有神将
12 米兰1-1终结3连胜 苏索世界波唐纳鲁马乌龙
13 尤文7-0萨索洛 小烟枪戴帽铁腰双响3人伤退
14 重炮绝技意甲第2 国米就缺这种暴力
15 伊瓜因尤文生涯首戴帽 意甲现役第一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