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2-0佛罗伦萨 紫贝贝世界波烟枪建功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做客弗兰基球场2比0战胜佛罗伦萨。迪亚斯劲射击中门柱,贝尔纳代斯基任意球破门,伊瓜因最后时刻单刀破门。
    
    比赛亮点
    
    阿莱格里200战:此役是阿莱格里执教尤文的第200场比赛,而在这200战中,阿莱格里取得了142胜32平26负的成绩,打入386球,丢137球。
    
    布冯里程碑:此役是布冯为尤文出战的第500场联赛,在俱乐部史上仅次于519次出场的皮耶罗。同时,基耶利尼第459次为尤文出场,追平在尤文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7位的博尼佩尔蒂。
    
    贝尔纳代斯基世界波:此役是出身于佛罗伦萨青训的贝尔纳代斯基首次对阵老东家,而贝尔纳代斯基利用任意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伊瓜因打入50球:此役破门之后,伊瓜因已经为尤文打入50球,成为俱乐部史上打入50球第10快的球员。
    
    MVP:贝尔纳代斯基
    
    在踢得极为被动的情况下,贝尔纳代斯基顶住嘘声利用任意球破门,帮助尤文图斯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图
    精彩回顾
    
    第6分钟,伊瓜因分球,马尔基西奥禁区前右脚远射被斯伯蒂耶罗没收。第18分钟,贝纳西右侧横传,皮球被基耶利尼挡出,主裁判判罚点球,但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做出改判。
    
    第24分钟,基耶萨撞倒利希施泰纳,利希施泰纳倒地之后报复性踢基耶萨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米林科维奇禁区前绊倒曼祖基奇,被黄牌警告,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似传似射被斯伯蒂耶罗飞身封出底线。
    
    第38分钟,佛罗伦萨快速反击,基耶萨中场分球,迪亚斯突入禁区右肋摆脱利希施泰纳后右脚劲射击中远端立柱。随即基耶萨绊倒伊瓜因,迪亚斯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米林科维奇头顶伊瓜因,两人双双被主裁判警告。
    
    第46分钟,维勒图主罚右侧角球,米林科维奇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54分钟,维勒图禁区前劲射稍稍偏出。
    
    第55分钟,巴代利禁区线绊倒贝尔纳代斯基,贝尔纳代斯基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左脚低射,皮球直入死角,1比0!尤文取得领先。
    
    
    
    第6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直塞,科斯塔右路横传,伊瓜因禁区中路右脚扫射被挡出底线。第71分钟,基耶萨中路强行突破,泰罗小禁区右脚推射被及时出击的布冯神勇封出。
    
    第76分钟,巴代利禁区前右脚低射打在贝纳西身上弹出底线。第86分钟,伊瓜因禁区左肋右脚低射破门,2比0!
    
    
    
    争议解读
    
    第18分钟,贝纳西右侧横传,皮球被基耶利尼挡出,主裁判判罚点球,但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主裁判圭达做出改判。慢镜头显示,贝纳西的传球打在基耶利尼左肩,但在基耶萨抢断直传时,贝纳西处于越位位置。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此役控球率仅为39%,4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佛罗伦萨12次射门2次射正。伊瓜因2次射门打入1球,贝尔纳代斯基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61分钟巴尔扎利)、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马尔基西奥(66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皮亚尼奇、赫迪拉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贝尔纳代斯基(78分钟本坦库尔)
    
    佛罗伦萨(4-3-3):
    
    门将:斯伯蒂耶罗
    
    后卫:比拉吉、阿斯托里、米林科维奇、佩泽拉
    
    中场:维勒图、巴代利、贝纳西
    
    前锋:迪亚斯(68分钟泰罗)、西蒙尼、基耶萨
    
    主裁判:圭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首发四悬念 斯帅是否变阵
2 斯帕尔vs米兰前瞻:冲八场不败 魔鬼赛程鸣锣
3 VAR让裁判更谨慎 迪巴拉复出战热刺
4 紫贝贝最强反戈 震天嘘声下轰世界波
5 伊瓜因四连杀+狂轰6球 神勇状态欧冠PK凯恩
6 曝国米搞定今夏第一签!抢阿根廷锋线新星
7 曝米兰引援盯上前曼联飞翼 世界波绝杀大巴黎
8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囧叔里程碑 紫贝贝反戈
9 吐槽被曝光!斯帕莱蒂:他们想搞事
10 克雷斯波:能进世界杯全靠梅西 尤文能反超
11 不能忍!意媒:米兰今夏将砸锅卖铁买贝洛蒂
12 斯帕莱蒂考虑变阵救国米 拉菲尼亚成关键
13 被逼疯了?斯帕莱蒂喷完托蒂跑不动
14 曼联仍有兴趣签佩里西奇 盼国米无缘欧冠
15 意甲红黑榜-争冠双雄各有神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