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尔vs米兰前瞻:冲八场不败 魔鬼赛程鸣锣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间22时,意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对阵斯帕尔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米兰希望延续此前七场不败的好状态,但即将鸣锣的魔鬼赛程给米兰带来了更高的要求。
    
    
    
    库特罗内能否再建奇勋?
    
    比赛看点
    
    冲击八场不败:之前1个多月,米兰意甲里打平佛罗伦萨、乌迪内,击败克罗托内、卡利亚里和拉齐奥,同时意杯淘汰国米,战平拉齐奥(半决赛首回合),连续七场不败。那么显然此番对垒斯帕尔,米兰希望全取三分延续好状态。目前米兰排名第八,距离第六名(所谓欧战区)只差3分,距离第四名(所谓欧冠区)只差10分,联赛还有15轮,争六争四都希望尚存。不过积分落后的事实意味着米兰断然再不能随意丢分,本轮打平都是巨大损失。
    
    魔鬼赛程鸣锣:本轮打完斯帕尔后,AC米兰将在意甲迎来四个强硬的对手,分别是桑普多利亚(目前排名第六)、罗马(目前排名第五)、拉齐奥(目前排名第三)、国际米兰(目前排名第四),这四场比赛都是争欧集团的内战,可以说是场场价值连城。此外,欧联杯淘汰赛也将在下周中鸣锣开战,这无疑让米兰原本频密的赛程变得更加艰苦。在一系列恶战到来之前,米兰当然希望扫除上轮打平的遗憾,重回胜利轨道以壮军心,球队能否做到?
    
    押宝锋线新星? 根据赛前多家意媒的评估,此战加图索会继续他的中锋轮换政策。此前卡利尼奇一直是首发中锋,上轮加图索意外启用安德烈-席尔瓦,但葡萄牙人表现平平。本轮,意媒分析,加图索会选择新星库特罗内来打首发。那么米兰本赛季最大看点之一的中锋竞争,是否会因为库特罗内出色的表现,而得到最终的答案?
    
    赛前声音
    
    欧足联官网:“恰尔汗奥卢24岁生日快乐(注:恰尔汗奥卢2月8日满24岁),他是很多人看来是同龄段最具特点的中场之一”。
    
    库特罗内:“我们状态的提升,需要感谢加图索。我们即将迎来斯帕尔的挑战,我们必须不能低估他们,因为他们在主场可能给我们制造巨大的麻烦”。
    
    双方伤停
    
    斯帕尔:维卡里(停赛)、斯齐亚翁(伤)、博列洛(伤)、卡纳特(伤)
    
    AC米兰:卡拉布里亚(停赛)、斯托拉里(伤)、安德烈-孔蒂(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斯帕尔(3-5-1-1):97-梅莱/4-乔内克、21-萨拉蒙、27-费利佩/29-拉扎里、28-斯奇亚塔雷拉、25-埃弗顿-路易斯、88-格拉西、14-马蒂耶洛/19-库尔蒂奇/7-安特努奇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63-库特罗内、10-恰尔汗奥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首发四悬念 斯帅是否变阵
2 VAR让裁判更谨慎 迪巴拉复出战热刺
3 紫贝贝最强反戈 震天嘘声下轰世界波
4 伊瓜因四连杀+狂轰6球 神勇状态欧冠PK凯恩
5 曝国米搞定今夏第一签!抢阿根廷锋线新星
6 曝米兰引援盯上前曼联飞翼 世界波绝杀大巴黎
7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囧叔里程碑 紫贝贝反戈
8 吐槽被曝光!斯帕莱蒂:他们想搞事
9 克雷斯波:能进世界杯全靠梅西 尤文能反超
10 不能忍!意媒:米兰今夏将砸锅卖铁买贝洛蒂
11 斯帕莱蒂考虑变阵救国米 拉菲尼亚成关键
12 被逼疯了?斯帕莱蒂喷完托蒂跑不动
13 曼联仍有兴趣签佩里西奇 盼国米无缘欧冠
14 意甲红黑榜-争冠双雄各有神将
15 米兰1-1终结3连胜 苏索世界波唐纳鲁马乌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