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热刺2年无冠凯恩必离队 他比梅罗差在冠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 热刺前锋凯恩最近很火,继成为2017年年度射手王后,上周末又成为英超史上第二破百球最快的球员。不过,前曼联队长鲁尼指出,如果热刺无法在2年内夺得英超冠军,凯恩就会考虑离队。
    
    在周一晚的足球节目上,鲁尼作为特邀嘉宾畅谈了英格兰足坛不少热点话题,作为凯恩的前英格兰队队友,鲁尼说:“现在他也许是欧洲最好的前锋,他可以去任何他想去的俱乐部,他那样优秀,他就像年轻时的阿兰-希勒,他能够攻进各种类型的进球。”
    
    
    
    鲁尼看好凯恩成为英格兰队长
    
    不过,热刺已经多年无冠,加上实行严格的工资帽,目前最高薪的凯恩只有10万周薪,而鲁尼指出,即使热刺为凯恩大幅加薪到20万镑,但冠军却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现在热刺的问题在于,凯恩已经把他的目标从进球改为冠军,如果热刺无法在未来1、2年内夺冠,他就会想要去其他能够夺冠的球队。”
    
    “这是他未来1、2年必须做出的决定,但热刺也要做出决定,那就是买进更多有实力的球员,向英超冠军真正发起冲击。”鲁尼随后还指出,虽然没有重大冠军在手,但凯恩依然可以被认为是顶级球员,不过,前英格兰队长也指出,只有在冠军队攻进那些重要进球,凯恩才能成为最顶级的那类球员。
    
    凯恩说:“进球很棒,它们能够把你带到一个新的层次,但那些顶级球员会以他们夺得的冠军被人铭记,那些冠军能够把你带到下一个层次,我认为如果凯恩在曼城,并且即将在本赛季赢得英超冠军,人们就会把凯恩与C罗、梅西相提并论。”
    
    在2015年凯恩入选英格兰队时,鲁尼正是三狮队长,并且还在2016欧洲杯与这名热刺球星并肩作战,虽然现在索斯盖特还没有宣布英格兰新队长人选,但鲁尼看好凯恩:“我和他一起为英格兰队踢过几次球,如果球队没有取胜,他会非常失望,不是所有的球员都会这么想。”
    
    “他真的想要取胜,他想要进球,他想要不断进步,凯恩现在是英格兰队的天生领袖,如果他们要任命新队长,他就是那个合适的人选,如果英格兰想要在今夏世界杯表现出色,很大程度要取决于他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孔蒂告别切尔西已成定局?觉得板上钉钉了
2 孔蒂近期不下课 切尔西尚未联系接替者
3 范迪克回喷利物浦名宿:要我减肥?看我身材
4 阿森纳名宿批评温格:频繁换拉卡泽特
5 凯恩:阿森纳8岁就抛弃我 这些年就为争这口气
6 吉鲁:奥巴梅杨加盟逼我离开阿森纳
7 姆希塔良桑切斯交换太完美 曼联难追曼城
8 英超遭侵犯榜前十:桑神一场被踢倒7次竟只排第四
9 曼联拒绝本泽马换德赫亚交易
10 曼联巴黎不需要33岁的C罗 他还会留在皇马
11 10人切尔西1-4遭两连败 阿扎尔进球难救主
12 德皇打爆切尔西 这表现让米兰悔断肠
13 两队压哨9分钟轰进4球 这样的英超不爱都难
14 利物浦冤不冤?完整还原判罚过程
15 穆里尼奥遇难题:博格巴林加德只能二选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