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巴黎不需要33岁的C罗 他还会留在皇马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对世界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C罗来说,2月5日是又一个特殊的日子。葡萄牙人在周一迎来了33岁的生日,著名记者巴拉赫分析了葡萄牙人目前的状态,以及金球奖得主的未来。
    
    
    
    C罗需要改变踢球风格
    
    改变踢球风格
    
    C罗已经踢了近900场比赛,而且保持着场均0.7球的效率。他或许是史上最出色的射手,这就意味着,所有人都知道他的优势是什么,也知道如何利用集体的力量来阻止他的发挥。不过,他还是找到了破门得分的办法。几年前,我就曾指出过,他的身体已经达到了巅峰,很多人都认为我的意思是“他已经达到了巅峰,就这样了,他该想想什么时候退役了”,但我的意思却并非如此。我的意思是,他已经达到了巅峰,所以他应该改变自己的踢球风格,这就是他在此前几个赛季所做的。他已经成为一名前锋,一名9号。
    
    C罗在西甲状态全无是他的错吗?
    
    就像所有的前锋一样,他也依赖于球队的状态。这与你是不是C罗没什么关系,尤其是现在葡萄牙人已经失去了可以突破后卫的速度,他不得不依靠其他前锋和中场队友的表现。作为整体,皇马踢得并不好,他们无法在高位断球,反击也不像之前那么富有效率。他们丢了很多球,在进攻或防守的时候,站位都不够紧密。
    
    
    
    C罗不满被换下
    
    在西甲,考虑到射正次数和进球数,C罗是所有前锋中效率最低的,他也是射门转化率最差的欧洲中锋之一,这显然是难以置信的。不过,你也可以从一个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C罗本赛季已经打入了20球,和上赛季同期完全一样。其中,葡萄牙人在西甲打入8球,这是他应该提升的地方。但你需要考虑的是,与西甲相比,他是否在欧冠更加投入。数据证明,在欧冠里,他仍然是非常致命的。
    
    被替换下场让C罗不满
    
    尽管已经33岁了,但C罗仍然认为自己是最出色的球员。第五次赢得金球奖同时被评选为世界足球先生证明了这一点。客场对阵莱万特时,当皇马以2比1领先的时候,他被齐达内替换离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被换下场。第一次则是对塞维利亚,当时他梅开二度,球队以5比0领先。但是,这一次C罗不太高兴,因为齐达内并没有提前告诉他,他会被替换,因此做出了反应。他认为皇马能够取得领先全靠自己,而他也认为没有提前通知他会被换下是一种侮辱。即使到了40岁,他也会这么想。
    
    他想要加薪
    
    C罗认为自己的年薪应该与梅西相同。梅西每一个赛季会得到大概5000万欧元,而C罗目前的收入是2300万欧元,即使是内马尔的年薪也比他更高。C罗希望皇马能够开出5000万欧元的年薪,但没有俱乐部会为他开出这么高的年薪。C罗一度与曼联联系在一起,然而,红魔不希望签入他,当然,他们也不想说他们不感兴趣。
    
    
    
    C罗希望己的年薪应该与梅西相同
    
    他们不希望被视为一家对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感兴趣的俱乐部。不论是从财政方面还是从竞技方面出发,他们都不认为这是一笔可行的交易,他们认为不会得到足够的回报。所以,曼联不会签入C罗。巴黎圣日耳曼也不是那么感兴趣。弗洛伦蒂诺希望用C罗来交换内马尔,但法甲班霸不感兴趣。这意味着皇马或许会在赛季结束时会这么想,“好吧,我们给3000万欧元,而不是2300万欧元来让C罗开心”。他感到不满不仅仅是因为年薪,而是希望得到最为特殊的待遇。就现在来看,他仍然还是皇马的国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拒绝本泽马换德赫亚交易
2 10人切尔西1-4遭两连败 阿扎尔进球难救主
3 德皇打爆切尔西 这表现让米兰悔断肠
4 两队压哨9分钟轰进4球 这样的英超不爱都难
5 利物浦冤不冤?完整还原判罚过程
6 穆里尼奥遇难题:博格巴林加德只能二选一
7 冬窗引援难救阿森纳 枪手仍处内乱中
8 裁判认定热刺点球无误 未收到第四官员指示
9 孔蒂无语凝噎 他最信任的中场铁腰却伤他最深
10 波帅:我们表现比利物浦好太多平局亏了
11 利物浦2-2热刺 萨拉赫2球凯恩点杀绝平
12 孙兴慜:像踢曼联那样我们就能赢利物浦
13 博格巴主动让点给桑切斯 首球对他太重要
14 阿圭罗被黑的最惨的一次!马拉多纳竟将照片中涂黑
15 温格用胜利粉碎倒温派阴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