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皇打爆切尔西 这表现让米兰悔断肠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刚刚重返英超赛场的德乌洛费乌光芒四射,沃特福德4-1横扫切尔西一战,德皇上半场结束前制造点球打破僵局,终场前奔袭打进绝杀,制造两粒进球,这样的表现,米兰后悔吗?
    
    
    
    德乌洛费乌上赛季后半段在米兰发挥不错,去年夏天得以重返诺坎普球场。不过,德乌洛费乌在激烈的位置竞争中得不到太多机会,无奈冬歇期只能谋求离队,包括那不勒斯、罗马和米兰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和他联系起来。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德乌洛费乌最终披上了英超保级队沃特福德战袍。对阵切尔西,德乌洛费乌上演主场首秀。
    
    是金子总会发光,德乌洛费乌在巴萨机会太少,来到英超那是给点阳光就灿烂。对阵切尔西上半场结束前,德乌洛费乌拿球杀入禁区,库尔图瓦出击慢了半拍,扑倒前巴萨球星,沃特福德赢得点球,迪尼在12码前一蹴而就,沃特福德就此打破僵局。终场前,德乌洛费乌更是上演长途奔袭好戏,变线推进到大禁区前抽射得分,沃特福德锁定胜局。
    
    制造点球打破僵局,终场奔袭锁定胜局,德乌洛费乌制造两粒进球,一手导演了这场切尔西惨案。根据数据媒体Whoscored提供的统计,德乌洛费乌全场比赛4次射门4次盘带,打进一球助攻一次,这家媒体给了他全场最高的8.8分,摘得全场最佳。“对于主场处子秀的发挥,我感到很满意。”德乌洛费乌赛后告诉媒体。
    
    德乌洛费乌面对切尔西大爆发,不意外,因为他具备这个能力。早在效力埃弗顿期间,德乌洛费乌就有技惊四座的发挥。上赛季后半程,德乌洛费乌代表米兰18场比赛打进4球,表现不俗。回到巴萨后,尽管机会有限,德乌洛费乌短短半个赛季也有3球进账。上赛季,米兰原本有机会买断德乌洛费乌,但最终选择放弃,俱乐部高层现在后悔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两队压哨9分钟轰进4球 这样的英超不爱都难
2 利物浦冤不冤?完整还原判罚过程
3 穆里尼奥遇难题:博格巴林加德只能二选一
4 冬窗引援难救阿森纳 枪手仍处内乱中
5 裁判认定热刺点球无误 未收到第四官员指示
6 孔蒂无语凝噎 他最信任的中场铁腰却伤他最深
7 波帅:我们表现比利物浦好太多平局亏了
8 利物浦2-2热刺 萨拉赫2球凯恩点杀绝平
9 孙兴慜:像踢曼联那样我们就能赢利物浦
10 博格巴主动让点给桑切斯 首球对他太重要
11 阿圭罗被黑的最惨的一次!马拉多纳竟将照片中涂黑
12 温格用胜利粉碎倒温派阴谋!
13 别让裁判毁了世界第一联赛!
14 克洛普:裁判是今晚主角 我要说出真实想法会惹大麻烦
15 卡里乌斯扑点+神级扑救险成红军救世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