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1轮综述-拜仁18分领跑 汉堡主场绝平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2比0轻取美因茨,取得德甲8连胜后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18分。多特蒙德3比2险胜科隆。勒沃库森和弗赖堡闷平之后依旧排名次席,而莱比锡1比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后位列第三。汉堡主场1比1绝平汉诺威。
    
    
    
    拜仁18分领跑
    
    豪门赛况: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美因茨,里贝里和J罗各自建功。多特蒙德3比2险胜科隆取得新年首胜,新援巴舒亚伊首秀两射一传,许尔勒绝杀制胜。科隆则由佐勒尔和梅雷各建一功。
    
    本轮焦点:
    
    拜仁德甲8连胜:轻松击败美因茨之后,拜仁慕尼黑获得德甲联赛的8连胜,在勒沃库森本轮憾平,沙尔克输球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的领头羊优势已经扩大到了18分。
    
    J罗抽射惊艳全场:J罗本轮送出一粒精彩的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破门,如此出色的状态,难怪皇马想要提前将其召回。
    
    里贝里拜仁114球:本轮里贝里送出一粒入球,这是他代表拜仁各项赛事的第114球,超越113球的戈麦斯,排名拜仁队史的第11位。
    
    多特蒙德新年首胜:在险胜科隆后,多特蒙德终于结束三连平,迎来2018年的首胜,最近6轮3胜3平保持不败。
    
    许尔勒绝杀制胜:许尔勒本轮获得首发机会,他在第84分钟送出绝杀帮助多特蒙德客场全取三分,这也是许尔勒本赛季的第一粒德甲入球。
    
    多特主帅反戈一击:多特蒙德主帅斯托格尔此前刚刚从科隆下课,此番他率领大黄蜂军团反戈一击,这个结果让科隆继续坐稳倒数第一的位置。
    
    戈麦斯反戈一击:重返斯图加特的戈麦斯本轮打入关键扳平球,这是他回归斯图加特的首球,而对手正是其曾经效力的老东家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客场仍不胜:本轮战平沃尔夫斯堡之后,斯图加特依旧扮演德甲第一客场虫角色,本赛季至今客场不胜仅仅拿到两分,是德甲客场得分最少的球队。
    
    争冠战两强掉队:前20轮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勒沃库森和沙尔克本轮一平一负,这个成绩也让拜仁慕尼黑的领头羊优势扩大到18分,德甲冠军几乎已经没有悬念。
    
    本轮焦点球星:巴舒亚伊 巴舒亚伊迎来加盟多特蒙德的首秀,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表现居功至伟。
    
    美因茨0-2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此前获得联赛的7连胜,以16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此番对阵最近3轮输掉两场的美因茨,拜仁慕尼黑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第33分钟,里贝里禁区中路凌空抽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美因茨。第44分钟,托利索左路传中,J罗胸部停球后侧身凌空抽射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美因茨。
    
    科隆2-3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最近5轮保持不败,但下半赛季的3轮遭遇连平,2018年的首胜仍未到来。此番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科隆,大黄蜂军团迫切渴望胜利的到来。第35分钟,香川真司中路分球,托利安左路插上强行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巴舒亚伊包抄攻门一蹴而就,多特蒙德1比0领先科隆。第44分钟,普利西奇右路内切横传,香川真司将球转移到左路,托利安跟进传中,巴舒亚伊包抄破门,但经过VAR技术认定巴舒亚伊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第60分钟,海因茨抢断分球后前插,特罗德突破回敲,海因茨的远射被布尔基扑出,佐勒尔小禁区内头球补射命中,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2分钟,普利西奇送出直传球,巴舒亚伊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科隆。巴舒亚伊首秀即梅开二度。第69分钟,赫克托右侧角球传中,梅雷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入网,科隆顽强把比分扳成2比2平。第84分钟,香川真司策动反击,巴舒亚伊将球分到右路,许尔勒突入禁区抽射命中,多特蒙德3比2险胜科隆。
    
    奥格斯堡3-0法兰克福
    
    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的法兰克福20轮之后名列第四,此番对阵奥格斯堡,法兰克福期待延续不败强势。第3分钟,弗拉姆博格传球,格雷戈里什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分钟,马克斯左路传中,丹索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卡尤比传中,莫拉维克头球攻门同样顶高。第19分钟,具滋哲禁区中路转身扫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入网窝,奥格斯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21分钟,钱德勒传中,约维奇的头球攻门侧着右门柱外沿飞出底线。第29分钟,卡尤比传球,格雷戈里什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2分钟,马克斯传中,卡尤比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加西诺维奇传中,萨尔塞多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5分钟,格雷戈里什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50分钟,弗拉姆博格头球摆渡,具滋哲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卡尤比传中,黑勒射门被门将挡出。第53分钟,博阿滕传球,钱德勒远射打飞。第72分钟,辛特雷格传球,里希特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6分钟,卡尤比接应同伴右路传中头球摆渡,格雷戈里什左脚停球后转身后脚凌空射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马斯卡雷尔传球,约维奇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9分钟,萨尔塞多后场传球出现致命失误,里希特断球后射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3比0大胜法兰克福。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32号弗拉姆博格、38号丹索、36号辛特雷格、31号马克斯/14号莫拉维克(71分钟,23号里希特)、10号拜尔/7号黑勒(82分钟,17号施密德)、19号具滋哲、30号卡尤比/11号格雷戈里什
    
    法兰克福(3-5-2):1号赫拉德基/13号萨尔塞多、20号长谷部诚、3号法莱特/27号沃尔夫、11号加西诺维奇(52分钟,5号费尔南德斯)、39号马斯卡雷尔、17号博阿滕(67分钟,10号法比安)、22号钱德勒/9号阿勒尔(82分钟,24号达科斯塔)、8号约维奇
    
    汉堡1-1汉诺威
    
    汉堡最近7轮3平4负未尝胜绩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主场迎战汉诺威,汉堡急需一场胜利止颓。第2分钟,奥斯佐莱克左路传球,贝布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3分钟,伍德分球,道格拉斯-桑托斯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8分钟,华莱士妙传,亨特的远射打飞。三分钟后,施魏格勒角球传中,弗尔克鲁格头球攻门顶偏。第30分钟,道格拉斯-桑托斯传中,伍德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第37分钟,弗苏姆远射命中左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汉堡。
    
    第48分钟,弗尔克鲁格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亨特传中,帕帕多普洛斯头球攻么高出横梁。第51分钟,科尔布传中,贝布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56分钟,弗苏姆传球,弗尔克鲁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4分钟,施魏格勒传中,弗尔克鲁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2分钟,科斯蒂奇传中,伍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6分钟,科斯蒂奇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上角,汉堡1比1逼平汉诺威。终场前,汉堡后卫帕帕多普洛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汉堡(3-5-2):1号马特尼亚/24号酒井高德、9号帕帕多普洛斯、4号范德隆格伦/2号迭克迈尔(46分钟,43号伊藤达也)、20号埃克达尔(81分钟,23号萨利霍维奇)、12号华莱士、14号亨特(57分钟,40号阿尔普)、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17号科斯蒂奇、7号伍德
    
    汉诺威(3-4-2-1):1号绍内尔/31号安东、20号萨内、2号艾莱斯/4号科尔布、27号施魏格勒(92分钟,26号卡拉曼)、18号弗苏姆、22号奥斯佐莱克/11号克劳斯(76分钟,14号哈尼克)、13号贝布(84分钟,6号巴卡洛茨)/24号弗尔克鲁格
    
    沃尔夫斯堡1-1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本赛季至今客场一场不胜,是德甲第一客场虫。沃尔夫斯堡和斯图加特排名第13和14位,距离降级区差距不大,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关键一役。第24分钟,马里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奥里吉远射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60分钟,奥戈送出妙传,戈麦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柏林赫塔1-1霍芬海姆
    
    柏林赫塔下半赛季前3轮2平1负未尝胜绩,而霍芬海姆同样1平2负难求一胜。此番两队狭路相逢,谁都希望从对手身上触底反弹。第37分钟,施塔克禁区内侵犯舒尔茨,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58分钟,拉扎罗的传中制造杀机,卡卢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弗赖堡0-0勒沃库森
    
    弗赖堡上轮逼平多特蒙德,最近8轮联赛4胜4平保持不败状态不俗。此番挑战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弗赖堡迎来苦战。第4分钟,拜利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贝拉拉比传中,阿拉里奥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2分钟,哈贝雷传球,佩特森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沙尔克1-2不来梅
    
    沙尔克暂居第三位,而不来梅则排名倒数第三,两支境况迥异的球队相遇,沙尔克占据明显优势。第24分钟,本塔勒布传球,科诺普尔扬卡远射,帕夫伦卡扑球出现致命失误,球最终漏入网窝,沙尔克1比0领先不来梅。第78分钟,纳斯塔西奇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沙尔克场上只剩10人应战。随后奥古斯丁森任意球攻门造成门将脱手,约翰森补射被挡出,马克斯-克鲁斯再射命中,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3分钟,约翰森送出妙传,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攻门被门将挡出,尤努佐维奇铲射破门,最终不来梅2比1逆转击败沙尔克。
    
    门兴格拉德巴赫0-1莱比锡
    
    20轮过后门兴暂居第7位,莱比锡名列第5位,而两队的分差只有1分。此役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关键一战,然而场上的僵局直到第89分钟才被打破。凯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洛克曼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莱比锡1比0绝杀门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24轮轰75球 超越曼城位居五大联赛之首
2 巴黎3-0击败里尔 内马尔破门新星送吊射
3 拜仁替补横扫德甲 海帅大练兵欧洲颤抖吗
4 不莱梅2-1绝杀沙尔克 张玉宁未入名单
5 拜仁2-0豪取联赛8连胜 里贝里J罗建功
6 J罗疯狂爆发 皇马贱卖神刀悔不悔
7 奥巴梅扬走后 拜仁以外再无球星
8 多特主帅谈奥巴离队:终于都结束了 他在队期间算老实
9 前队友加盟利好张玉宁?不莱梅应给机会
10 奥巴梅扬:要向多特蒙德道歉 我的踢法像亨利
11 赫内斯:登贝莱若在拜仁走不了 海帅留下难
12 奥巴梅扬:要向多特蒙德道歉
13 多特官方宣布巴舒亚伊加盟 蓝军锋霸租借至赛季结束
14 留不住沙不如扬了 多特酝酿青春风暴II
15 阿森纳官宣奥巴梅扬加盟 6300万欧破枪手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