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替补横扫德甲 海帅大练兵欧洲颤抖吗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轻取美因茨后,实现德甲8连胜、各线赛事10连胜。人们注意到,本轮出战的拜仁是准替补阵容,但这不妨碍着拜仁继续扩大他们在联赛的领先优势。海因克斯近期的大轮换和大练兵,向全欧洲揭示出如今拜仁最大的优势:南大王已经将几乎全部的精力、体能、激情积蓄起来,全力以赴的备战欧冠了。
    
    
    
    打德甲,没有莱万罗本的拜仁一样横扫
    
    出现在莱茵兰-普法尔茨邦的这支拜仁,伤缺了3名骨干主力(诺伊尔、蒂亚戈、比达尔),又轮换了5个骨干主力(莱万多夫斯基、基米西、罗本、金斯利-科曼、哈维-马丁内斯)。也就是说,这是一支联赛第一、第二号得分手,第一助攻手,第一第二突破手都没有首发的拜仁。不夸张的说,拜仁今天出战的就是准替补阵容。但即便如此,打德甲,拜仁这样的阵容已经足够半场就锁定胜局,结束战斗了。
    
    在近期拜仁的大轮换里,里贝里渐渐找回感觉(近3轮德甲攻入2球),托利索结束了自己自去年12月5日至今长达2个月没有进球或助攻的表现,J罗近3次出战德甲攻入2球助攻3次状态火热,最重要的是,莱万、罗本、科曼等此前出场时间多的球员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蒂亚戈、诺伊尔等伤员无需仓促复出可以安心养伤。时下,列国的杯赛都如火如荼,正是五大联赛各大豪门赛程最频密、球员负荷最重的时间,但对于本来就有更长冬歇期可以充电的拜仁而言,海因克斯却完全可以在魔鬼赛程里,按照他的节奏让主力们养精蓄锐,让更多的轮换球员找回状态。因为在德甲,拜仁无需尽遣精锐,即便是派上瓦格纳、里贝里、托利索、贝尔纳特这样的替补,足以横扫了。
    
    而且近2个月的德甲出现了很有趣的一幕:拜仁一枝独秀,无论谁是德甲第二名,总会莫名其妙的丢分,例如本轮拜仁取胜,之前积分榜第二第三的勒沃库森和沙尔克04全部未能取胜,这让拜仁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21轮过后,拜仁已经领先第二名18分之多,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联赛对拜仁而言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其重要性甚至还不如德国杯。在这样的节奏下,联赛对拜仁而言已经是练兵的舞台,而不是决胜的战场了。
    
    海因克斯抓住时机大练兵,目标当然是备战半个月后将开打的欧冠淘汰赛。有理由相信,届时出征欧冠的拜仁,将是主力们养精蓄锐后磨刀霍霍,替补们找到感觉求战心切,全队都没有厌战情绪而是如狼似虎的凶暴之师。届时面对这样的拜仁,欧洲列强是否会感到一丝紧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莱梅2-1绝杀沙尔克 张玉宁未入名单
2 拜仁2-0豪取联赛8连胜 里贝里J罗建功
3 J罗疯狂爆发 皇马贱卖神刀悔不悔
4 奥巴梅扬走后 拜仁以外再无球星
5 多特主帅谈奥巴离队:终于都结束了 他在队期间算老实
6 前队友加盟利好张玉宁?不莱梅应给机会
7 奥巴梅扬:要向多特蒙德道歉 我的踢法像亨利
8 赫内斯:登贝莱若在拜仁走不了 海帅留下难
9 奥巴梅扬:要向多特蒙德道歉
10 多特官方宣布巴舒亚伊加盟 蓝军锋霸租借至赛季结束
11 留不住沙不如扬了 多特酝酿青春风暴II
12 阿森纳官宣奥巴梅扬加盟 6300万欧破枪手纪录
13 巴萨今夏追求阿拉巴 拜仁万金油也是皇马
14 罗伊斯本周待定 下周联赛一定上场
15 奥巴梅扬转会获铁证 图赫尔苦等拜仁召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