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选举无人获胜 奥委会主席暂兼任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在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后选择了辞职,而在近日,意大利足协也进行了主席的选举工作。在足协主席的选举中,各方面都无法达成相对一致的意见,结果选举失败,意大利奥委会的主席乔瓦尼-马拉戈将会暂时接管意大利足协主席的职位。
    
    
    
    
    意大利足协主席最终三人人选
    
    
    意大利在世界杯附加赛中输给了瑞典无缘2018年的世界杯,而此时也引起了意大利足坛的轩然大波,主帅文图拉被解雇,而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也最终在压力之下选择了辞职。而在塔维奇奥选择辞职的前后,关于塔维奇奥的一些黑历史也逐渐被曝光,意大利足坛内部的一些黑暗面也逐渐被媒体揭发出来。
    
    日前,意大利足协进行了主席选举,候选人有三名,分别是意大利球员协会的主席托马西、意大利业余联赛主席西比利亚以及意大利丙级联赛主席格拉维纳。而按照意大利足协主席选举的规则,选举方由七方面组成,意甲代表、意乙代表、意丙代表、业余联赛代表、球员协会代表、裁判协会代表以及教练协会代表。
    
    而由于以上三名候选人代表着不同代表的利益,因此在选举中,也出现了巨大的的分歧。在前三轮的选举中,三人都没有达到规定的当选的规定票数。其中西比利亚分别获得了39.37%,40.41%和39.42%的票数,格拉维纳则分别获得37.06%,36.29%和38.36%选票。而托马西则在三轮中均只获得20%左右的票数,他也因此在选举中提前出局。
    
    在第四轮的选举中,西比利亚得到了1.85%的支持,而格拉维纳得到了39.06%的投票,虽然格拉维纳支持更高。而弃权票则为59.09%,出现如此多的弃权票,是因为西比利亚这位意大利业余联赛主席已经告知业余联赛的代表投弃权票。而在全部的代表中,业余联赛的代表占据全部代表的34%,具备统治性的优势。
    
    由于相关代表只是投自己的利益方,因此在选举中无法达成一致,而这最终也使得意大利足协主席选举失败。据悉,目前为了保证意大利足协工作的正常进行,奥委会主席乔瓦尼-马拉戈将暂时接管意大利足协主席一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6轮狂追8分 现在轮国米凉了
2 米兰官方宣布和铁卫提前解约
3 意杯-尤文1-0亚特兰大 布冯扑点伊瓜因连杀
4 切尔西官方宣布罗马后卫加盟 转会费最高2900万
5 伊瓜因带你雾天吃鸡 159秒轰赛季最快进球
6 伊瓜因一战正名 国米大帅固执惹非议
7 巴黎大将重回意甲绽放?国米求购帕斯托雷
8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布冯重回首发
9 尤文飞翼将手术至少缺阵2月
10 意甲第22轮综述-那不勒斯6连胜 罗马双雄皆负
11 意甲-米兰2-1取三连胜 博囧库特罗内破门
12 国米将提升伊卡尔迪违约金 700万年薪留队长
13 没有皇马的病得了皇马的病 伊瓜因617分钟哑火
14 尤文13场不败+只丢1球 现在该那不勒斯紧张了
15 罗马和切尔西就哲科转会达成一致 迎决定性一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