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带你雾天吃鸡 159秒轰赛季最快进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蓝色意大利球场,尤文图斯只有一次射正,但伊瓜因却在开场仅仅159秒就抓住了机会,打入了很有可能帮助尤文连续第四个赛季杀入意大利杯决赛的制胜球。面对着弥漫在球场上的大雾,伊瓜因演绎了真实版的“雾天吃鸡”。
    
    
    
    
    大吉大利,伊瓜因带你雾天“吃鸡”
    
    
    亚特兰大本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而且此前2次对阵尤文保持不败,这是亚特兰大自2005年1月以来对阵尤文的最佳纪录。阿莱格里赛前指出,“我们必须在客场进球”,仅仅用了3分钟,伊瓜因就帮助囧叔实现了这一目标。打破球荒之后,伊瓜因踢得顺风顺水,此役3分钟之内就有两脚射门,第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之后,小烟枪第3分钟卷土重来。
    
    
    
    
    
    帕洛米诺解围失误,伊瓜因得球突入禁区,在扣过试图放铲的马谢洛之后,阿根廷前锋右脚低射破门。7次为尤文出战意大利杯,伊瓜因已经打入了5球,超过了为那不勒斯(3球)、皇家马德里(4球)在国内杯赛的进球数。不仅如此,伊瓜因5个进球中的4个都是在半决赛打入,上赛季半决赛对阵那不勒斯,伊瓜因两回合打入3球。
    
    对切沃时,伊瓜因在第88分钟打破球荒,此役则在第3分钟破门,这意味着,这2个进球仅仅相隔了5分钟。不仅如此,伊瓜因进球时,比赛才进行了2分29秒,这是尤文本赛季各项赛事最快进球。自11月以来,伊瓜因第一次连续2场比赛破门,而在各项赛事里,小烟枪本赛季31次出场已经打入14球。
    
    在蓝色意大利球场,伊瓜因延续了亚特兰大克星的本色,10次对阵亚特兰大,小烟枪已经打入了9球,本赛季两次做客这座球场,伊瓜因都有进球。职业生涯里,阿根廷人已经在这座球场打入了5球。这个客场进球有着重要的价值,伊瓜因指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我们朝着决赛迈出了一步。”
    
    在被问及长时间的球荒之后进球的感觉时,伊瓜因指出,“我一直很平静。”逐渐恢复状态、找到进球的感觉,也让伊瓜因恢复了自信,有望重返阿根廷国家队。对切沃后,伊瓜因就透露与桑保利的对话颇为顺利,“风之子”卡尼吉亚则力挺小烟枪,“他就是阿根廷最出色的中锋,比伊卡尔迪、阿圭罗都更加出色。他和梅西的搭档很完美,因为他喜欢回撤、接应,在俄罗斯世界杯,他应该出任阿根廷的9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瓜因一战正名 国米大帅固执惹非议
2 巴黎大将重回意甲绽放?国米求购帕斯托雷
3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布冯重回首发
4 尤文飞翼将手术至少缺阵2月
5 意甲第22轮综述-那不勒斯6连胜 罗马双雄皆负
6 意甲-米兰2-1取三连胜 博囧库特罗内破门
7 国米将提升伊卡尔迪违约金 700万年薪留队长
8 没有皇马的病得了皇马的病 伊瓜因617分钟哑火
9 尤文13场不败+只丢1球 现在该那不勒斯紧张了
10 罗马和切尔西就哲科转会达成一致 迎决定性一天
11 布冯:续约?只会效力尤文
12 尤文有望今日签下热那亚天才 总价或达3000万欧
13 切尔西签哲科仍未达协议 意媒:年薪太低
14 哲科离罗马去切尔西获铁证 主帅称留不住他
15 意甲全能中场闪耀 曼联7000万求购遭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