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2-1取三连胜 博囧库特罗内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9日凌晨1时,意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2-1击败拉齐奥队,自2017年3月至今,首次取得意甲三连胜。库特罗内首开纪录,马鲁西奇帮助拉齐奥追平,博纳文图拉再度破门,路易斯-阿尔贝托射中门框。
    
    比赛焦点
    
    米兰复仇:本赛季首循环,AC米兰1-4惨败给拉齐奥,此后开始近半年的低谷期。本战米兰主场复仇。
    
    加图索率队首胜强队:本赛季在联赛里,米兰还没有击败过争四球队,但在加图索执教期,AC米兰击败拉齐奥,终于首胜强队。
    
    MVP 恰尔汗奥卢:司职左边锋的土耳其球星不但在驰援防守、串联球队、远射攻门方面表现活跃,而且展示了自己任意球助攻的绝技。
    
    精彩回放
    
    AC米兰方面相比起上轮有两处调整,左后卫位置安东内利首发出场,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停赛,中锋位置库特罗内轮换出场,卡利尼奇肌肉疲劳出任替补。拉齐奥射手王因莫比莱因伤缺席。
    
    第3分钟,苏索距门30米外左脚发炮球略略偏出。第10分钟,恰尔汗奥卢横向摆脱巴斯托斯后弧顶处大力抽射,球被门将斯特拉科沙飞身扑出底线。
    
    
    
    第15分钟,恰尔汗奥卢开出前场左路任意球,库特罗内抢点头槌攻门得手!AC米兰1-0领先。
    
    
    
    第20分钟,卢卡斯-雷瓦斜传,马鲁西奇禁区右路右脚扣过安东内利后左脚推射破门!拉齐奥1-1追平。这是拉齐奥本赛季意甲前30分钟攻入的第18球,本赛季意甲最多。
    
    第33分钟,路易斯-阿尔贝托距门25米外劲射打中门框弹出!
    
    
    
    第44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精确传中,博纳文图拉后插上头球冲顶破门!AC米兰2-1再度领先。自2011年10月之后,AC米兰首次上半场攻入2个头球,博纳文图拉本赛季4个意甲进球里3个是头球破门。
    
    第66分钟,米林科维奇禁区中路摆脱防守低射,多纳鲁马飞身将球扑出。第68分钟,阿尔贝托左路传中,凯塞多做球,米林科维奇半凌空抽射被多纳鲁马扑出。
    
    第78分钟,苏索右路传中到后点,安德烈-席尔瓦的攻门贴着门楣偏出。
    
    第85分钟,拉齐奥精妙渗透配合,卢利奇面对大半个空门的施射被多纳鲁马神奇扑出。伤停补时第4分钟,帕罗洛禁区右路的劲射贴着门柱偏出!
    
    数据统计
    
    虽然米兰攻门次数少于拉齐奥,但凭借着更高的射正率和把握机会的能力,米兰力克强敌。
    
    
    
    双方首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20-阿巴特,第71分钟)/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11-博里尼,第81分钟)、63-库特罗内(9-安德烈-席尔瓦,第71分钟)、10-恰尔汗奥卢
    
    拉齐奥(3-5-1-1):1-斯特拉科沙/15-巴斯托斯、3-德弗里(路易斯-费利佩,第76分钟)、26-拉杜/77-马鲁西奇(那你,第85分钟)、16-帕罗洛、6-卢卡斯-雷瓦(10-费利佩-安德森,第52分钟)、21-米林科维奇、19-卢利奇/18-路易斯-阿尔贝托/14-凯塞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将提升伊卡尔迪违约金 700万年薪留队长
2 没有皇马的病得了皇马的病 伊瓜因617分钟哑火
3 尤文13场不败+只丢1球 现在该那不勒斯紧张了
4 罗马和切尔西就哲科转会达成一致 迎决定性一天
5 布冯:续约?只会效力尤文
6 尤文有望今日签下热那亚天才 总价或达3000万欧
7 切尔西签哲科仍未达协议 意媒:年薪太低
8 哲科离罗马去切尔西获铁证 主帅称留不住他
9 意甲全能中场闪耀 曼联7000万求购遭拒
10 新援补强国际米兰最弱一环 巴萨小将或成争冠催化剂
11 尤文1战损失2大主力 魔翼伤退欧冠悬了?
12 国米官宣巴萨中场租借加盟 买断费3800万欧
13 双核缺阵尤文仍12战不败 囧叔4年最强就是这点
14 宝石缺阵烟枪陷球荒 尤文魔翼救主3战造3球
15 米兰锋霸独造2球 球荒却延续59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