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尤文1-0亚特兰大 布冯扑点伊瓜因连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做客蓝色意大利球场1比0战胜亚特兰大。伊瓜因闪电破门,布冯封出戈麦斯主罚的点球,帮助斑马军团客场取胜。
    
    
    比赛亮点
    
    
    布冯复出:自12月1日以来,布冯首次出场,这也是尤文门神在度过40岁生日之后的首次亮相。尽管时隔60天首次出场,但布冯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封出了戈麦斯主罚的点球。
    
    伊瓜因闪电破门:开场仅仅2分29秒,伊瓜因就单刀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连续两场比赛,伊瓜因都有进球,这是自2017年11月以来首次连续破门。
    
    尤文14战不败且仅丢1球:客场取胜之后,尤文有望连续4个赛季跻身意大利杯决赛。斑马军团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4场,而且这14场仅仅丢掉了1球。
    
    MVP:伊瓜因。利用大雾弥漫的机会,伊瓜因开场早早破门,为尤文确立了领先优势,也让亚特兰大不得不压出进攻。这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让尤文在两回合淘汰赛里占据一定的优势,而且尤文次回合主场作战。
    
    
    精彩回顾
    
    
    
    
    
    
    第2分钟,伊瓜因禁区左肋抽射被门柱挡出。第3分钟,曼朱基奇直塞,帕洛米诺解围失误,伊瓜因单刀盘过马谢洛后禁区中路右脚低射破门,1比0!
    
    
    
    
    
    第10分钟,科斯塔右路内切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3分钟,科内柳斯禁区内脚后跟停球失误,皮球被贝纳蒂亚挡出,科内柳斯示意贝纳蒂亚手球。
    
    
    
    
    
    主裁判在观看慢镜头之后判罚点球,戈麦斯主罚点球右脚低射被布冯飞身单手封出。
    
    第28分钟,德西利奥右路横传,伊瓜因禁区中路右脚扫射被贝里沙封出。第36分钟,曼朱基奇回做,马图伊迪禁区弧右脚推射偏出。第39分钟,曼朱基奇左侧底线回做,马图伊迪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46分钟,戈麦斯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布冯没收。第48分钟,戈麦斯禁区外左侧左脚似传似射被布冯托出横梁。第50分钟,基耶利尼铲倒伊利西奇被黄牌警告。
    
    第73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分球,德西利奥右路横传,曼朱基奇小禁区头球冲顶偏出。第76分钟,托罗伊撞倒伊瓜因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马谢洛飞铲贝尔纳代斯基被黄牌警告。
    
    
    争议解读
    
    
    瓦莱里通过视频回放判罚点球,但这次判罚引发了尤文球员的不满。原因在于,球场内大雾弥漫,而且贝纳蒂亚与科内柳斯之间的距离很近,尤文球员认为贝纳蒂亚并非故意手球。不过,慢镜头清楚的显示,皮球的确打在了贝纳蒂亚的手上,瓦莱里的判罚是正确的。
    
    
    技术统计
    
    
    尤文此役控球率只有46.6%,13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亚特兰大10次射门2次射正。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全场有18次犯规,而尤文只有10次。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德西利奥、贝纳蒂亚(82分钟巴尔扎利)、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马图伊迪、皮亚尼奇(90分钟本坦库尔)、赫迪拉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道格拉斯-科斯塔(63分钟贝尔纳代斯基)
    
    亚特兰大(3-5-1-1):
    
    门将:贝里沙
    
    后卫:马谢洛、帕洛米诺、托罗伊
    
    中场:卡斯塔涅、德容恩、克里斯坦特(76分钟布拉沃)、弗洛伊勒、哈特博尔/戈麦斯(82分钟佩塔尼亚)
    
    前锋:科内柳斯(46分钟伊利西奇)
    
    主裁判:瓦莱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官方宣布罗马后卫加盟 转会费最高2900万
2 伊瓜因带你雾天吃鸡 159秒轰赛季最快进球
3 伊瓜因一战正名 国米大帅固执惹非议
4 巴黎大将重回意甲绽放?国米求购帕斯托雷
5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布冯重回首发
6 尤文飞翼将手术至少缺阵2月
7 意甲第22轮综述-那不勒斯6连胜 罗马双雄皆负
8 意甲-米兰2-1取三连胜 博囧库特罗内破门
9 国米将提升伊卡尔迪违约金 700万年薪留队长
10 没有皇马的病得了皇马的病 伊瓜因617分钟哑火
11 尤文13场不败+只丢1球 现在该那不勒斯紧张了
12 罗马和切尔西就哲科转会达成一致 迎决定性一天
13 布冯:续约?只会效力尤文
14 尤文有望今日签下热那亚天才 总价或达3000万欧
15 切尔西签哲科仍未达协议 意媒:年薪太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