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欠佳+不够稳! 拜仁换帅排除德甲天才少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选帅问题上,拜仁高层目前的处境相当尴尬。无法确定海因克斯是否会续约1年,这严重影响选帅范围,若能等到2019年夏天换帅,可谈人选绝不像今夏换帅这么狭隘。拜仁只能着手准备今夏换帅,率先明确了一大方向:2018年夏纳格尔斯曼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图片报》披露,目前拜仁的首选仍是“海因克斯留任”,监事会主席赫内斯和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以及罗贝里、博阿滕、胡梅尔斯等骨干球员,均公开表示希望海因克斯留下。而海帅本人一直对是否留任问题避而不谈,并没有坚决地拒绝俱乐部的挽留,所以2018-19赛季是否仍由海因克斯带队犹未可知,可拜仁必须开始物色潜在的接任人选。
    
    虽然德甲少帅横行,但相对执拗的赫内斯更喜欢老帅带队,克林斯曼大刀阔斧改革却黯然下课的过往让他心有余悸。而且72岁的海因克斯与球员们亦父亦友,在队内颇得人心,无论谁接替他都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原本董事会推崇的纳格尔斯曼却是一位涉世未深的“愣头青”,纳帅甚至比拜仁队长诺伊尔小1岁,若请他来执教恐很难服众。
    
    《图片报》提到了拜仁方面的三点顾虑:首先是年龄,其次是欧战经验。如果海帅离开,拜仁换帅最中意的人选仍是9月没谈拢的图赫尔,对比带霍村被利物浦淘汰出欧冠正赛、欧联杯小组赛出局的纳帅,图赫尔至少有1季欧冠经验。最后是带队稳定性,即便图赫尔和多特高层不和,但统领黄黑军2季始终稳在前3,而去季德甲殿军霍村如今已滑至积分榜第9。
    
    除了竞技方面的考虑,拜仁排除纳格尔斯曼还有些人情因素。霍村主席霍普和赫内斯私交甚笃,两人一起打高球已有些年代。霍普希望纳格尔斯曼至2019年夏解约金条款生效再离队,老友赫内斯也不能驳老友薄面。综上所述,拜仁就此排除2018年夏天请纳格尔斯曼的可能,最后海因克斯留任?还是图赫尔接手?抑或其他选择?不妨静待佳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奥巴梅扬转会决定受父亲影响 加盟阿森纳年薪翻番
2 拜仁变德甲蛀虫? 版权恐因南大王垄断跌价
3 看看人家的国脚!日本国脚德甲全爆发
4 南大王也不能为所欲为 掏5万欧为嚣张球迷买单
5 未来成海帅接班人? 今夏回归拜仁青训任职
6 拜仁达到三冠王的状态 想成功就要踢聪明些
7 曝拜仁将同曼联争夺贝尔 太贵了买不起
8 论转会操作曼联巴萨都得跪拜仁!身价过亿巨星0价截获
9 柏林赫塔续约日本前锋 曾戏耍拜仁防线
10 穆勒5战4球2助 铸德甲百球传奇
11 德甲只有17队 拜仁踢的是德超
12 进球效率胜梅西 接C罗欧洲第一枪旗帜
13 奥巴梅扬:儿皇梦夭折可我还有儿枪梦
14 这种货色不要也罢!奥巴梅扬走人?没坏处!
15 德甲周六综述-垫底队豪取3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