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六综述-垫底队豪取3连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至21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大战中,多特蒙德被柏林赫塔1比1逼平。科隆在榜尾大战中2比0力克汉堡取得三连胜。此外勒沃库森4比1大胜霍芬海姆暂升至积分榜次席,弗赖堡2比1力克莱比锡,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0击败奥格斯堡,美因茨3比2战胜斯图加特,法兰克福3比1客胜沃尔夫斯堡。
    
    豪门赛况: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新年遭遇两连平,2018年的首胜仍未到来。第46分钟,塞尔克为柏林赫塔破门取得领先。第71分钟,香川真司头球扳平比分。
    
    本轮焦点:
    
    多特蒙德新年首胜难求:多特蒙德在德甲下半赛季的两轮比赛中均和对手战平,大黄蜂军团2018年的首胜至今仍未到来。
    
    德甲客场第20000球:柏林赫塔和多特蒙德一役,香川真司头球破门为多特蒙德扳平比分,这也是德甲历史上的第20000个客场进球。
    
    勒沃库森暂升次席:本轮莱比锡客场告负,而勒沃库森客场大胜霍芬海姆,最近7轮客场不败。在沙尔克本轮比赛尚未开始的情况下,勒沃库森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
    
    斯图加特客场一胜难求:本轮斯图加特客场2比3负于美因茨,本赛季10个客场比赛1平9负未尝胜绩,成为德甲第一客场虫。
    
    副班长豪取3连胜:在榜尾大战中,科隆客场击败汉堡,取得了3连胜,两队依旧排名倒数两位,但科隆和汉堡的分差已经缩小到3分,重新看见了保级希望。
    
    本轮焦点球星:武藤嘉纪 日本球星本轮梅开二度,他成为美因茨击败斯图加特的头号功臣。遗憾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浅野拓磨并未登场,日本德比未能上演。
    
    柏林赫塔1-1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最近3轮保持不败,此番客场挑战柏林赫塔,他们迫切渴望新年首胜的到来。下半场开始仅仅42秒,拉扎罗右路转身过人,随后他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后传中,塞尔克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2分钟,杜达曾经攻入一球,但在卡卢传球刹那杜达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第71分钟,桑乔左路突入禁区攻门被封堵,随后桑乔传中到后点,香川真司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6分钟,伊萨克禁区右侧的抽射击中横梁弹出,不过在此之前亚尔莫连科已经犯规在先。最终,多特蒙德1比1战平柏林赫塔。
    
    弗赖堡2-1莱比锡
    
    莱比锡上轮击败沙尔克后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为了保住排名,本轮客场挑战弗赖堡,莱比锡志在全取三分。第4分钟,萨比泽尔远射高出横梁。第19分钟,布鲁马曾经补射攻入一球,但因为此前奥古斯丁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1分钟,贡特尔传中,坎普夫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贡特尔再度传中,霍勒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0分钟,坎普尔传中,贝尔纳多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5分钟,斯滕泽尔传中,贡特尔射门偏出右上角。
    
    第51分钟,贡特尔传中,古尔德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萨比泽尔传球,维尔纳的射门也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0分钟,布鲁马送出妙传,维尔纳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5分钟,萨比泽尔快速分球制造杀机,维尔纳远射命中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弗赖堡。第72分钟,哈贝雷在角球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上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3分钟,萨比泽尔传中,鲍尔森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贡特尔传中,科赫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弗赖堡2比1逆转击败莱比锡。
    
    弗赖堡(3-4-3):1号施沃洛夫(27分钟,44号吉基维茨)/5号古尔德、20号坎普夫、4号居云库/15号斯滕泽尔、25号科赫、6号阿布拉什、30号贡特尔/19号哈贝雷(81分钟,34号克莱因迪恩斯特)、18号佩特森、9号霍勒(92分钟,33号斯坦科)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27号莱默尔、4号奥尔班、5号乌帕梅卡诺、3号贝尔纳多/7号萨比泽尔、44号坎普尔、31号德姆、17号布鲁马(88分钟,6号科纳特)/11号维尔纳、29号奥古斯丁(71分钟,9号鲍尔森)
    
    霍芬海姆1-4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6轮客场保持不败,此番挑战霍芬海姆,他们也期待能够客场抢分。第7分钟,鲍姆加特林格传球,拜利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格里利什传球,祖贝尔禁区左翼攻门也被门将救下。第27分钟,盖格尔传中,卡德拉贝克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四分钟后,格里利什传中,胡布内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拜利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勒沃库森1比0领先霍芬海姆。
    
    第46分钟,格里利什传球,鲁普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1分钟,拉斯-本德尔送出助攻,鲍姆加特林格远射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沃兰德送出直传,布兰特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拜利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阿拉里奥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3分钟,格纳布里传球,阿米里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86分钟,格纳布里送出妙传,绍洛伊禁区左翼攻门命中,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3。第93分钟,雷索斯传球,阿拉里奥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4比1大胜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4号比卡季奇(58分钟,19号乌特)、22号沃格特、21号胡布内尔/3号卡德拉贝克、7号鲁普(56分钟,27号克拉马里奇)、11号格里利什(62分钟,18号阿米里)、32号盖格尔、17号祖贝尔/28号绍洛伊、29号格纳布里
    
    勒沃库森(3-5-2):1号莱诺/4号乔纳森-塔、5号斯文-本德尔、18号文德尔(85分钟,39号亨里希斯)/10号布兰特(78分钟,14号迈赫迈迪)、15号鲍姆加特林格、8号拉斯-本德尔(68分钟,3号雷索斯)、9号拜利、20号阿兰吉斯/31号沃兰德、13号阿拉里奥
    
    门兴格拉德巴赫2-0奥格斯堡
    
    门兴最近5轮仅获一场胜利,却输掉了3场。此番面对奥格斯堡的挑战,门兴期待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第2分钟,屈桑斯角球传中,扎卡利亚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妙传,屈桑斯远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金特尔的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门兴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23分钟,屈桑斯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8分钟,马克斯传中,古维勒乌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3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维斯特加德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7分钟,马克斯传中,古维勒乌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7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维斯特加德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弗拉姆博格传中,具滋哲小禁区内的攻门差之毫厘。第66分钟,屈桑斯妙传,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70分钟,施密德分球,古维勒乌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6分钟,施密德传中,辛特雷格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金特尔快速分球,托尔甘-阿扎尔远射命中左下角,最终门兴2比0击败奥格斯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30号埃尔维迪、28号金特尔、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7号赫尔曼(76分钟,23号霍夫曼)、27号屈桑斯、8号扎卡利亚、10号托尔甘-阿扎尔/13号斯廷德尔(91分钟,32号格里佛)、11号拉斐尔(85分钟,24号延奇克)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4号奥帕雷(46分钟,32号弗拉姆博格)、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1号马克斯/8号拉尼-赫迪拉、10号拜尔/19号具滋哲(75分钟,21号科尔多瓦)、11号格雷戈里什、30号卡尤比/27号芬博加森(46分钟,17号施密德)
    
    美因茨3-2斯图加特
    
    美因茨上轮遭遇大逆转负于汉诺威,回到主场面对不擅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美因茨志在必得。第2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格巴明的头球攻门顶高。第11分钟,根特纳传中,厄兹坎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6分钟,霍尔特曼左路分球,夸伊森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9分钟,巴德斯图贝尔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斯图加特1比0领先美因茨。第21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武藤嘉纪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4分钟,塞尔达传球,夸伊森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迪亚洛送出助攻,武藤嘉纪远射命中,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4分钟,霍尔特曼传球,武藤嘉纪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武藤嘉纪再射命中,美因茨2比1反超领先斯图加特。第59分钟,德容传球,夸伊森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4分钟,拉察快速分球制造杀机,霍尔特曼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美因茨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厄兹坎传球,鲍姆加特尔远射被门将挡出。第89分钟,布尔尼奇传球,金切克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1分钟,根特纳传中,金切克头球攻门命中,斯图加特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美因茨。
    
    美因茨(3-5-2):27号泽特纳/4号迪亚洛、25号格巴明、42号哈克/18号布罗辛斯基、23号塞尔达(74分钟,16号贝尔)、5号德容、6号拉察、38号霍尔特曼(66分钟,2号多纳蒂)/9号武藤嘉纪(83分钟,11号博格林)、7号夸伊森
    
    斯图加特(3-5-2):16号齐勒/21号帕瓦德、28号巴德斯图贝尔、5号鲍姆加特尔/2号因苏亚(46分钟,35号卡明斯基)、6号阿斯卡西巴、20号根特纳、31号厄兹坎、3号奥戈/27号戈麦斯(51分钟,33号金切克)、14号多尼斯(66分钟,24号布尔尼奇)
    
    汉堡0-2科隆
    
    汉堡上轮负于奥格斯堡遭遇三连败,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科隆虽然取得两连胜依旧排名倒数第一,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榜尾大战。第1分钟,扬基契奇头球摆渡,哈恩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分钟,约季奇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科斯蒂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27分钟,约季奇的传中制造杀机,特罗德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汉堡。第34分钟,亨特传球,哈恩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科斯蒂奇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赫克托的攻门打高。
    
    第55分钟,迭克迈尔传中,哈恩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约季奇快速分球,特罗德左脚攻门梅开二度,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分钟,哈恩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亨特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2分钟,亨特角球传中,哈恩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科隆2比0击败汉堡,取得3连胜。
    
    汉堡(4-2-3-1):13号博莱斯贝克/2号迭克迈尔、9号帕帕多普洛斯、5号马夫拉伊、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16号扬基契奇(66分钟,7号伍德)、28号基德昂-容/8号霍尔特比(77分钟,43号伊藤达也)、14号亨特、17号科斯蒂奇/11号哈恩
    
    科隆(4-4-2):1号蒂莫-霍恩/4号索伦森、22号梅雷、3号海因茨、14号赫克托/17号克莱门斯(78分钟,24号克伦特尔)、20号厄兹坎、6号霍格尔、8号约季奇(88分钟,39号皮萨罗)/13号大迫勇也(64分钟,33号马蒂亚斯-莱曼)、9号特罗德
    
    沃尔夫斯堡1-3法兰克福
    
    沃尔夫斯堡和法兰克福上轮都战平对手,此番相遇,两队都期待迎来新年的首胜。第18分钟,沃尔夫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哈勒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上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22分钟,沃尔夫再度奉献助攻,钱德勒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阿诺德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67分钟,迪马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沃尔夫斯堡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85分钟,哈勒尔传球,约维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最终法兰克福3比1客场击败沃尔夫斯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大将当选2017德国最佳国脚 联合会杯夺冠加分
2 奥巴梅扬和阿森纳达个人协议 决意离开多特
3 望欧冠能遇到皇马 离开很失望但仍是皇马球迷
4 王牌又要加盟拜仁了?德甲豪门还在做挽留
5 德甲综述-拜仁13分领跑 垫底队两连胜
6 利物浦要为格雷茨卡做最后一搏
7 拜仁续约罗贝里 罗本:不续约也无所谓
8 多特0-0平狼堡退至第四 锋线双少各中柱
9 2次出场时隔3785天 拜仁新援成队史第一人
10 罗本1纪录让C罗梅西汗颜他却有望刷新
11 多特VS狼堡前瞻:黄蜂力保三甲 新年争开门红
12 不来梅1-1霍芬海姆 张玉宁为国征战缺席
13 德甲-拜仁3-1联赛5连胜 J罗传射里贝里建功
14 18岁的他凭啥身价涨了179倍?
15 名宿:职业球员挣的多 更得珍惜金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