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转会决定受父亲影响 加盟阿森纳年薪翻番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有关奥巴梅扬的转会,目前还是未知数。有消息说阿森纳在来到多特蒙德和俱乐部高层见面后,已经将报价从5500万欧元提高到了5800万欧元,只是这一数字距离多特蒙德7000万欧元的心理价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如今奥巴梅扬还在正常训练,并且耐心满足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只是不愿意再回答媒体的任何提问。由于罗伊斯已经在酝酿复出,因此本周末多特蒙德的比赛,甚至被认为是这对黑白双煞最后一次联合演出的机会。
    
    奥巴梅扬在多特蒙德队内已经被彻底孤立,他至今也没有就自己无故缺席球队重要的内部会议给出合理的解释,或是提出道歉。和柏林赫塔比赛前的训练,奥巴梅扬只是索然无味站着,引发队友们的愤怒,施特格除了将他排除出球队名单别无选择,许尔勒也感慨不知道奥巴梅扬的头脑里到底在想什么。
    
    恐怕也只有少数几个人能够知道答案,比如奥巴梅扬的父亲皮埃尔,他对于儿子的决定将会有着重要影响,因为皮埃尔同时还扮演经纪人角色。奥巴梅扬的母亲一直在多特蒙德和家人住在一起,但是皮埃尔则是在多特蒙德、米兰以及法国来回穿梭,只要儿子出席重要活动,父亲都会在身边,比如当初奥巴梅扬从圣埃蒂安转会多特蒙德的谈判。
    
    其实在去年10月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奥巴梅扬还曾经坦言对于英超兴趣不大,但或许父亲改变了他的观点。因此最近接受《太阳报》采访的时候,奥巴梅扬已经开始公开谈论阿森纳:“像我这样年纪的球员,小时候都非常喜欢温格打造的阿森纳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不过阿森纳已经将近14年没有赢得英超冠军,奥巴梅扬为什么想要加盟枪手,或许只能从父亲身上寻找答案。皮埃尔在和朋友们聊天的时候,已经将儿子和阿森纳的法国名宿亨利进行比较。
    
    当然金钱也是皮埃尔希望儿子去阿森纳的重要因素,后者可以在阿森纳拿到超过2000万欧元年薪,这几乎是他在多特蒙德收入的两倍。在多特蒙德,奥巴梅扬已经是顶薪,不可能再有大的提高。现在就要看阿森纳和多特蒙德两家俱乐部能否达成协议,德国媒体预计最终成交价格会在6000万到6500万欧元之间,奥巴梅扬的父亲也将收入一笔数额不菲的佣金。
    
    对于奥巴梅扬来说,这也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重要的转会,毕竟他在这个夏天就要年满29岁,豪门对于他的兴趣正在逐渐下降,而在2016年的时候,还曾经有过奥巴梅扬和皇马以及曼城之间的传言,之后又是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如今和姆希塔良以及登贝莱一样,奥巴梅扬也在用类似的方式希望迫使多特蒙德同意他离开。本来多特蒙德希望奥巴梅扬至少效力完本赛季,帮助球队进入到欧冠赛场完成赛季目标,但看起来加蓬前锋已经不希望再继续留在多特蒙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变德甲蛀虫? 版权恐因南大王垄断跌价
2 看看人家的国脚!日本国脚德甲全爆发
3 南大王也不能为所欲为 掏5万欧为嚣张球迷买单
4 未来成海帅接班人? 今夏回归拜仁青训任职
5 拜仁达到三冠王的状态 想成功就要踢聪明些
6 曝拜仁将同曼联争夺贝尔 太贵了买不起
7 论转会操作曼联巴萨都得跪拜仁!身价过亿巨星0价截获
8 柏林赫塔续约日本前锋 曾戏耍拜仁防线
9 穆勒5战4球2助 铸德甲百球传奇
10 德甲只有17队 拜仁踢的是德超
11 进球效率胜梅西 接C罗欧洲第一枪旗帜
12 奥巴梅扬:儿皇梦夭折可我还有儿枪梦
13 这种货色不要也罢!奥巴梅扬走人?没坏处!
14 德甲周六综述-垫底队豪取3连胜
15 拜仁大将当选2017德国最佳国脚 联合会杯夺冠加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