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瞄准欧青赛MVP 6场险被皇马废掉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在出售库蒂尼奥后,手握重金的利物浦正开始寻求替代者。目前他们将目标对准了2017年欧青赛MVP,如今在皇马不得志的塞瓦略斯。该报道称,塞瓦略斯已经告知皇马,他不想留在球队,希望能在克洛普帐下效力。
    
    仅仅在半年前的2017年夏窗,塞瓦略斯还是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球员。当时作为最新欧青赛的MVP,塞瓦略斯受到巴萨、皇马及英超多家豪门的追逐。最终他以17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银河战舰。
    
    但来到豪门后,塞瓦略斯在激烈的竞争中迷失,半个赛季下来,他在西甲只获得6次出场,其中2次首发4次替补,在可怜的190分钟出场时间里打进2个进球。自10月以来,他在联赛中只获得了31分钟出场时间。而虽然齐达内常在杯赛中将其首发,但这样的比赛强度显然无法让他满足。
    
    如此境地当然令这位西班牙中场才俊感到不满。此前曾有消息称,他有望租借回归老东家皇家贝蒂斯,但是根据西班牙足协的规定,一名球员不能在一个赛季的时间里(当年7月至次年6月)转会或租借达到两次,这意味着他无法在西甲寻找下家。利物浦早在12月初就有意塞瓦略斯,但当时库蒂尼奥还未最终确定离队,红军的引援只存在意向上。如今机会终于来了,《利物浦回声报》称,塞瓦略斯近期已经和皇马官员进行了商谈,他明确告知俱乐部,自己渴望离开的想法。
    
    在出售库蒂尼奥获得大笔转会资金后,利物浦正希望充实阵容,塞瓦略斯无疑是不错的人选。而有消息称,塞瓦略斯也希望能为克洛普效力。即使皇马此次狮子大开口,只要价格不离谱,利物浦绝对有实力拿下皇马的24号。同时,求购这位欧青赛MVP的球会并不只利物浦一家。另外还有消息称,主帅齐达内并不希望塞瓦略斯冬季离开。但是如果球员本人意愿坚决,皇马也没有办法。
    
    球风细腻的塞瓦略斯特点鲜明,作为组织型中场,21岁的他长传和短传精准,进攻能力强,一度被西班牙媒体称为新哈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欲提前搞定德甲铁腰 今冬铁定留队
2 安切洛蒂今夏执教阿森纳 签4年年薪1000万
3 枪迷心在滴血温格默泪 铁腰赴西加盟蝙蝠军团
4 曼联加价500万镑欲截胡桑切斯
5 马蒂奇状态为何下降?人车不合一
6 大腿没伤也替补!桑切斯已心向曼城
7 VAR耗时太长 枪手铁腰将转投西甲劲旅
8 蓝军神锋近5轮仅1球 遇见枪手就腿软
9 曼城真核:桑切斯冬窗来投 提升蓝月实力
10 王者光环!曼城2-1逆转英冠队 丁丁破门
11 英超20队已有7名主帅下课 换帅率创10年新高
12 又双叒叕传C罗回英超!这次下家是切尔西
13 杰拉德:库鸟离队让我不爽 红军会找替身
14 利兹联官方宣布日本国脚加盟 曾绝杀朝鲜
15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占优 枪手伤兵满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