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欲提前搞定德甲铁腰 今冬铁定留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利物浦希望提前半年就从德甲球队莱比锡红牛那里得到纳比-凯塔,此外红军也将会把德国国脚埃姆雷-詹继续留在安菲尔德球场。
    
    去年夏天,利物浦斥资4800万英镑从莱比锡红牛签下了几内亚国脚纳比-凯塔,当时双方商定,该名球员将在今年7月1日才会登陆安菲尔德球场。不过按照《踢球者》杂志的说法,在将巴西国脚中场库蒂尼奥以1.6亿欧元的总价卖给巴塞罗那之后,利物浦在中场中路位置上人手短缺,因此红军希望在今年一月就将凯塔招至帐下。
    
    在冬季转会窗口重新开启之后,利物浦无疑是全欧洲最为风光的球队,红军先是以7500万英镑的超高价格从南安普敦签下了荷兰国脚中卫范迪克,尔后又将库蒂尼奥卖出了1.6亿欧元的国际足坛历史第三高价。目前利物浦在英超积分榜上暂列第4位,为了保证球队在卖掉库蒂尼奥之后整体实力不下滑太多,克洛普要求红军高层提前搞定凯塔,“渣叔”提出这样的要求,也在情理之中。
    
    值得关注的是,即便凯塔在1月份便提前正式加盟利物浦,这名几内亚国脚中场依然无法在欧冠淘汰赛中代表红军登场亮相,这是由于在欧冠小组赛中,他已经在莱比锡红牛有过出场记录。不过,凯塔的到来,肯定将能够提高利物浦在英超、足总杯赛中的竞争力,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
    
    除了希望提前搞定凯塔之外,克洛普还决定留下埃姆雷-詹,至少在本赛季结束以前,这名德国国脚中场不会离开安菲尔德球场。《踢球者》杂志透露,时至今日,埃姆雷-詹依然没有决定自己的职业未来,他与利物浦的续约谈判更是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现在看来,埃姆雷-詹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告别安菲尔德球场,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是该名中场球员最为坚定的追逐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瞄准欧青赛MVP 6场险被皇马废掉
2 安切洛蒂今夏执教阿森纳 签4年年薪1000万
3 枪迷心在滴血温格默泪 铁腰赴西加盟蝙蝠军团
4 曼联加价500万镑欲截胡桑切斯
5 马蒂奇状态为何下降?人车不合一
6 大腿没伤也替补!桑切斯已心向曼城
7 VAR耗时太长 枪手铁腰将转投西甲劲旅
8 蓝军神锋近5轮仅1球 遇见枪手就腿软
9 曼城真核:桑切斯冬窗来投 提升蓝月实力
10 王者光环!曼城2-1逆转英冠队 丁丁破门
11 英超20队已有7名主帅下课 换帅率创10年新高
12 又双叒叕传C罗回英超!这次下家是切尔西
13 杰拉德:库鸟离队让我不爽 红军会找替身
14 利兹联官方宣布日本国脚加盟 曾绝杀朝鲜
15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占优 枪手伤兵满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