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今夏执教阿森纳 签4年年薪1000万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7年夏天,温格遭遇了执教阿森纳21年中最大的信任危机,不过度过危机后温格信誓旦旦“厄齐尔和桑切斯不会离开球队”,这话现在可能教授自己都不信了。眼看队内两位大腿离队在即,英超积分榜上他们与欧冠区还有5分差距,阿森纳的处境可谓每况愈下,阿森纳高层也考虑换个活法了。
    
    一直关注“安切洛蒂是否会接手意大利队”的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曝出猛料:“安切洛蒂会在世界杯结束后正式接替温格,出任阿森纳主帅。与球队签约至2019年夏天的温格提前终止合同,因为球队13年无缘英超桂冠已让高层忍无可忍。”不过,意媒还是留有余地:“虽然阿森纳给安切洛蒂开出4年4000万欧元的大合同,但意大利足协还是会努力说服安帅改变主意(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自2017年9月安切洛蒂放下执教拜仁的教鞭后,就一直赋闲在家,安帅本人表示“本赛季结束前都不会复出工作”,而在这期间切尔西、意大利国家队等都与他联系在一起。一天前,《伦敦标准晚报》郑重表示:“68岁的法国人温格即将结束执教阿森纳生涯,2013年起,温格生涯最大对手弗格森退休后,他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退出契机,如今他已无法帮助阿森纳进步,或许今夏放手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英媒列出了阿森纳帅位三大备选:安切洛蒂、阿莱格里和孔蒂,只是指出“安切洛蒂接手阿森纳是最优选择”。这次《罗马体育报》确凿地指出“安切洛蒂今夏接替温格执教阿森纳”,还言之凿凿指出合同年限和薪资待遇“4年4000万欧元,即1000万年薪”,看上去并不像空穴来风。
    
    安切洛蒂此前执教过雷吉纳、帕尔马、尤文图斯、AC米兰、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和拜仁,2009-2011年期间执教切尔西时,曾为球队拿下联赛和足总杯双冠,所以阿森纳高层不必顾虑其执教英超缺少经验。另外,安切洛蒂还在2003年、2007年和2014年先后率米兰和皇马3获欧冠冠军。从执教履历看,安帅是欧洲足坛少有的大满贯教头。
    
    但从另一个角度说,安切洛蒂或许不能很快满足阿森纳高层的所有要求,因为之前执教米兰、切尔西、皇马、PSG、拜仁期间,安帅手中均捏了一手好牌。他离开最后一站拜仁后,球员皆抱怨安帅训练量不够,导致队内伤员陡增。如果他执教阿森纳,手里的牌很可能不如上述几家,如果高层不批数亿引援资金,恐安帅也无力回天。但如果齐加迪斯们愿出数亿引援资金的话,那又何必换温格呢?会省钱的温格照样能打造一套冠军阵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迷心在滴血温格默泪 铁腰赴西加盟蝙蝠军团
2 曼联加价500万镑欲截胡桑切斯
3 马蒂奇状态为何下降?人车不合一
4 大腿没伤也替补!桑切斯已心向曼城
5 VAR耗时太长 枪手铁腰将转投西甲劲旅
6 蓝军神锋近5轮仅1球 遇见枪手就腿软
7 曼城真核:桑切斯冬窗来投 提升蓝月实力
8 王者光环!曼城2-1逆转英冠队 丁丁破门
9 英超20队已有7名主帅下课 换帅率创10年新高
10 又双叒叕传C罗回英超!这次下家是切尔西
11 杰拉德:库鸟离队让我不爽 红军会找替身
12 利兹联官方宣布日本国脚加盟 曾绝杀朝鲜
13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占优 枪手伤兵满营
14 桑切斯未必出战蓝军 伊沃比夜店不可接受
15 切尔西宣布续约未来支柱至2022年 路易斯凉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