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门将复出 铁卫亲承赶不上下半程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5日,海因克斯率拜仁冬训管理可谓滴水不漏,即便冬训第3天他为球队放假半天,也不允许球员外出观光。也难怪,球队不能再出什么意外了:乌尔赖希中指脱臼虚惊一场,拜仁门将已复训,但胡梅尔斯却亲承“可能赶不上下周的比赛了。”
    
    
    
    
    海因克斯禁止球员在休息时离开酒店
    
    
    本周四是拜仁冬训第3天,下午海因克斯为球员们放假半天,但要求是留在酒店恢复。过往拜仁西亚冬训,球员们都可以去观光,或打网球、篮球、高尔夫球,但目前拜仁的现状不允许任何球员再出差错。本来想挥两杆的穆勒表现的很专业:“这是教练对冬训的控制,我们必须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毕竟下半程12日就开打了,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
    
    
    
    
    乌尔赖希伤无大碍
    
    
    目前,拜仁队内有蒂亚戈和诺伊尔两位重伤号,莱万髌骨肌腱炎还未痊愈,基米希一天前带着轻微的感冒症状训练,而胡梅尔斯的内收肌问题一直很难痊愈。接受采访时胡梅尔斯说:“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但我不会给自己施压,现在距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只有7天,我可能无法参加下半程揭幕战了。”届时,聚勒可能联袂博阿滕,必要时马丁内斯也可客串中卫。
    
    
    
    
    胡梅尔斯亲承很难赶上下半程揭幕战
    
    
    胡梅尔斯倦勤还有人替,如果乌尔赖希重伤,拜仁可用门将就只剩施塔克了,因为除了诺伊尔,本赛季上调一线队的00后门将弗吕特尔也伤了。好在乌尔赖希右手中指肿胀已经消退,当地时间周五上午他归队参加合练。据悉,海因克斯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他准备启用施塔克打下半程揭幕战,U19门将托尔本-霍夫曼也被急调至卡塔尔。
    
    周三,乌尔赖希右手中指脱臼,拜仁方面一直没有通报他的伤情,一天前体育经理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们希望乌尔赖希伤得不重,检查结果和我们的预期一致,他手指消肿了就可以复出。”如今乌尔赖希如约复出,下一步是不是该和他谈谈续约合同了?毕竟,在诺伊尔伤停的本赛季,乌尔赖希的功劳足够为自己赢得一纸续约合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媒曝南大王欲说服海帅强留一年
2 J罗:干嘛还要回皇马?我在拜仁待得可开心了
3 蒂亚戈复出延后 其父接触巴萨欲回归
4 勒夫支持我转会 回拜仁对我来说就是回家
5 海帅:这个冬窗我们不会再挖人了
6 挂靴老门将真要成拜仁救火员了?
7 德媒赞罗本与梅西C罗齐名:他一特技冠绝天下
8 内田笃人叶落归根 他德甲巅峰是与蒿俊闵同捧德国杯
9 从法国工人到安联国王 里贝里的10个故事
10 10大中卫:拉莫斯博努奇领跑 英超仅1人
11 欧洲上座人数排名:巴萨第2 皇马仅第5
12 孔蒂亲自劝比达尔加盟切尔西
13 德甲悍将暗示不会加盟中超:在沙尔克退役
14 沙尔克开创纪录年薪难阻王牌去拜仁
15 诺伊尔开始跑步训练 受伤以来首次未拄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